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光华剑桥入学考再度延期,将延期至5月28日线上举行!

有明国际教育

发布日期:2022-05-16 18:33:28

近期,相信有很多家长和同学应该都陆续收到了来自上海光华剑桥的最新消息: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4月30日举办的入学考试,光华剑桥入学考再度延期,将延期至5月28日(线上)举行。

已经报名的家长和同学们,如果要选择其他考试日期或者申请弃考退费,一定要记得向招生办发送邮件。

光华剑桥入学考再度延期,这几件事考前一定得注意!光华剑桥入学考再度延期,这几件事考前一定得注意!

需要注意的是,光华剑桥5月8日的考试名额已经接近饱和,还未报名的家长们,可以参加后续5月28日和6月25日的两次考试。

光华剑桥

入学考注意事项

光华剑桥入学考再度延期,这几件事考前一定得注意!

需要注意以下要点:

1、光华剑桥2022年秋季班首场入学考试定于2022年5月8日(周日)上午线上举行。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将在家中使用电脑和手机参加线上笔试。

2、笔试包含英语和数学两门科目。

3、考试前几天,光华剑桥将通过电子邮件统一给考生们发送操作指南和注意事项,大家注意查收仔细阅读~

4、确保此前预留的信息正确,包括考生身份证号码、父母双方手机号码、常用电子邮箱等,以免考试前因无法核实身份、无法及时接收信息导致无法参加考试。

5、如需更改信息或确认信息,请在5月3日周二中午12点之前发送邮件至admission@ghedu.com,说明情况。

光华剑桥

最新考情

既然已经提到了光华剑桥入学考相关注意事项,小明老师不得不给大家梳理一下学校历年入学考试的考情内容,便于让同学们更好的冲刺备考!

2022年1月考试:

英语卷考情

1、听力: 短对话+长对话, 选择题, 听2遍。

2、完形填空:一篇 ,4选1。

3、语法单选:大约20个 ,考查了短语搭配 。

4、阅读:3篇。

5、句子翻译:5个,中译英3个 ,英译中2个。

1)葡萄酒酿造追溯到公元前10年...

2)一个人他想要为了保护一个城市里濒临灭绝的动物,方法是通过捐赠并因此获得好名声。

(共90分钟,答题时间充裕)

数学卷考情

1、题型:填空+简答题。

2、内容:代数的加减计算,化简,概率,几何坐标,反函数,图形题(求多边形有几条边)。

本次考试部分题目,内容如下:

光华剑桥入学考再度延期,这几件事考前一定得注意!

2021年10月考试:

英语(90分钟)

完型填空:15题,今年的完型填空难度稍有下降,匹配上海高一高二水平。

语法单选题:20题,重点考查时态、语态、从句,也有介词、词义辨析。

阅读理解:3篇15题,以议论文、说明文为主。其中第3篇难度最大,篇幅最长,类似托福。

翻译:2句英译中,3句中译英。整体难度不大,但平时仍需针对性练习,避免单词、语法错误丢分。

整体考试难度与去年招生考试持平,题型较去年没有变化太大,包括光剑特有的听力,以及完型填空、语法单选题、阅读理解,写作依然被句子翻译代替,包括英译中和中译英。

数学(80分钟)

10题填空题和3题简答题,没有选择题。

内容上有超纲,主要体现在填空题,包含了复合根式、二元二次方程组、面积求和和奥数题。简答题难度正常。填空题代数较多,简答题几何较多。难度整体高于一模。

面试(15分钟)

外教1对2的模式

问到的问题相对比较常规,以了解学生对未来国际学校学习生活的看法为主,如:

你为什么要来光剑?

你希望你去什么国家?

你希望去学什么学科?

你在初中学校里最不喜欢的制度或者规定是什么?

光华剑桥

退考注意事项

针对较早申请参加3月入学考试,且较早支付考试费的这批考生,光华剑桥将优先安排参加首场考试。

关于已报名考生具体考试场次安排,请登录学校官网www.ghcis.com,进入报名系统,查看各自账户后台信息。

如需选择其它考试日期或申请弃考退费,请在5月3日周二中午12点之前发送邮件至admission@ghedu.com。逾期不再受理。

需要说明的是:首场入学考试考生人数已接近饱和,因此,2022年5月8日首场入学考不再接受报名。尚未报名的考生,可以报名参加后续场次考试(5月28日和6月25日)。

光华剑桥

入学还需提交哪些材料

光剑为更好了解各位考生的学习背景,希望考生积极提供过去一年在校成绩单和校内外获奖证书,且在2022年5月3日之前,将相关材料以附件形式,打包发送至admission@ghedu.com,邮件标题是:(考生姓名)申请材料。如无法提供相关材料,可以来信说明情况。欢迎体育、音乐、美术、表演、舞蹈、播音主持等专业人才,一并提交相关证书或凭证。

光剑将结合考生线上笔试情况和平时成绩材料,决定是否安排考生参加5月14日或15日网络面试。考生可在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录取与否结果。

虽然疫情反复,考试延期或改成线上,但秋招的号角声仍在继续,快速调整好最佳状态,来迎战新一轮的入学考试并且冲刺心仪梦校吧!

文章转载自:【有明国际教育】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