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5月21日培侨幼儿园简介会,在读生真实体验如何?

帮你择校

发布日期:2022-05-16 18:54:21

培侨官宣了2022-2023年秋季幼儿园网上招生简介会于5月21日,也就是下周六举行详情如下:日期:5月21日培侨幼儿园简介会,时间:下午2:30形式:网上直播

培侨幼儿园简介会来了,就在下周六!火爆大湾区的培侨,在读生真实体验如何?

培侨自去年开学以来就非常火爆,学位可以说是一位难求,现在学校官宣幼儿园即将开学,未来想必会更加火爆。

对于有低龄孩子的家庭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毕竟低龄入学肯定会比高年龄阶段容易。

培侨虽然很火,但是毕竟是一所新学校,有些家长在择校时也会犹豫,不确定学校的教学质量到底如何,前一段时间小帮妹也在网络上看到过关于培侨口碑崩坍的文章,不过后面有很多在读生出来反驳,表示不同意这一说法,培侨口碑没有崩。

培侨幼儿园简介会来了,就在下周六!火爆大湾区的培侨,在读生真实体验如何?

以下内容来源于在读生家长的真实反馈!

学校方面在听完培侨的第一场入学简介会后,感觉培侨是一所靠谱的学校,学校的书本、校服都和本部一样,对于一个从小只学了繁体字的孩子来说,这一点挺好。

培侨的录取方式是考试,择优录取,,这让人很欣慰,因为在某种程度上来讲,考试入学是最公平的。之前听说有家长想走后门让孩子进培侨,但直接被拒,作为家长听到这里,还是很开心的,至少孩子有实力才能进校。

培侨平复了孩子两年网课缺失集体生活和心理落差,让他能够正常上学,又有了小伙伴,融入了集体生活,这种快乐让孩子很喜欢回到学校。

今年在两个月的网课后,孩子几乎天天在说,妈妈我很喜欢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好爱回学校。

老师方面

香港班的老师基本上都是来自香港,他们的英文课都很好。

孩子班上的两个班主任一个教英文,一个教科学,他们都是性格比较温柔的老师。今年两个月的网课,作为家长,在旁听的过程中确实感觉到了老师很认真,上课有章法,讲的也很细致,据说有部分家长就是因为旁听了网课,对培侨特别放心。

学校老师对学术抓的也很紧,每一个知识点都会进行小测,老师也会根据检测结果表扬优秀的同学,提醒没合格的孩子补考,有时候老师还会主动留堂补课,当然前提是学生自愿。

同学方面

孩子回家经常说,同学中厉害的大神真多,会读书会奥数会朗诵会跳舞会弹琴会演讲会玩魔方,还有体育特别好的。

培侨的学生因为都是考进来的,所以这些孩子在某种程度上都是彼此不服气,暗地里比拼的,孩子在学校,随时有竞争对手,随时成为别人拿来竞争的对象。

学生之间比拼成绩这一点是所有名校的基础,良好的生源激发好的学习风气,好的学习风气促进出好成绩。

学习方面

个人感觉孩子自从上了中学以后,最大的进步就是能够自主学习,小学时几乎是我推着他走,现在在老师的督促和鼓励下,他慢慢扔掉了妈妈这个拐杖,能为自己学习了,自己努力寻找辅助学习的工具,自己去想办法解决学习中的困难。

自主学习,是他在培侨最大的进步,作为家长,很开心他能够这样!

其它“我身边在培侨读书的孩子都是通过考试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童,而且家长对学校都比较满意。”

“没有完美的学校,适合就是最好,为培侨谦谦学子加油,为学校会办的越来越好加油!”

“能进培侨的孩子是幸运的,不能进的无论是继续努力还是持续观望,别把孩子耽误了就行。”

“孩子很喜欢培侨,网课期间天天问:什么时候可以去学校。天天盼天天念,当听到可以返校的消息,高兴的跳了起来。”

从这些家长的反馈来看,对培侨还是很满意的,所以还在犹豫的家长不要再摇摆不定了,有机会就去报名吧。

虽然第一轮入学考已经结束,但是可能预估6-8月还会有第二轮招生,有意向的记得关注!

文章转载自:【帮你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