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万源城协和双语学校云端共研助力教学

万源城协和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5-17 15:41:14

云端共研 助力教学

为了更好地提升疫情期间居家在线教学的实效,2022年5月7日上午,以“关注学生学习经历 巧用线上线下资源 提升在线教学实效”为主题的闵行区小学英语学科主题教研活动在线上举行。此次活动由区小学英语教研员沈雯晴老师主持,全区近950名英语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与活动。

我校英语教研团队侯明翠老师和郑霄老师有幸作为优秀代表发言。侯明翠老师分别从“加强学情分析,明确学习重难点”、“优化活动设计,增强学习体验感”、“巧用平台功能,提升学习参与度”这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英语学科的在线教学经验。

云端共研 助力教学 Online Research Benefits Teaching接着,郑霄老师结合课例PLE 2B CH4 About my family (Period 6),从“优化活动,加强策略指导”、“巧用平台,丰富互动方式”和“分层设计,满足不同需求”三方面进行了课例说明。

云端共研 助力教学 Online Research Benefits Teaching优秀课例呈现的背后是不断的探究和反复的打磨。4月7日,教研员沈老师对郑霄老师的在线课堂进行调研,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和细致的指导,并推荐该课例成为区级优秀案例。我校英语教研团队即刻投入新一轮的筹备中,借班录课、视频剪辑、撰写说明……经过修改、完善,和教研员的严格把关,郑霄老师的课例切片与设计说明终于成功登上闵行教育学院的网站平台,供大家相互学习和交流。虽处疫情之下,万源协和英语教研团队思考与探究的脚步从未停止。

云端共研 助力教学 Online Research Benefits Teaching郑霄老师在这一次的历练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科研能力和教学设计与实施能力都得到了提升。正如教研员沈老师对青年教师们的期望一样,他们的成长离不开一个“勤”字,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实践,从而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此次教研活动给予了我校英语教研团队一次宝贵的学习与成长的机会。区教研员沈老师提出的宝贵建议,为我们明确了推进课堂教学的目标和方向。相信在教研员的专业引领下,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校英语教研团队将在英语教学研究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文章转载自:【万源城协和双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