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金山杭州湾双语学校Make a growth 家校共育,助力成长

发布日期:2022-05-27 10:59:29

孩子的成功教育从好习惯培养开始。

——巴金

杭校的传统亲子习惯教育活动 “Make A Growth我的成长”正在小学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本次活动旨在鼓励我们的同学通过选定一个可行目标,坚持每日达成并记录,尽力实现“小目标”。同时,家长也可借机挑战自我,并陪伴孩子共同养成良好习惯。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学校教育,同样也离不开家庭教育,而父母给孩子最好的教育,莫过于一起成长,互相陪伴,互相成就。很多家长用自己的身体力行,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在孩子们的成长记录册中,我们看到了小朋友们有的选择每天亲子坚持阅读一小时,营造了良好的家庭阅读氛围;有的孩子和家长相约一起锻炼身体,体会运动的快乐;有的通过引导孩子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享受劳动带来的踏实感;还有的家长为了鼓励孩子克服他们难以改掉的小毛病,也从自身最难坚持的项目入手,以身作则,与孩子共同克服困难,一起成长。

Make a growth 家校共育,助力成长

这些记录本上一个个小目标,是他们对对方独一无二的期许;这些每天坚持的签名打卡,是他们心心相印的仪式感;还有Review部分互相给予的肯定、鼓励,都是对他们每天进步一点点的最好见证。 阅读学习、亲子陪伴乃至是人生管理,家长们的身体力行给了孩子潜移默化的影响,家长和孩子的共同成长也成为了最好的双向奔赴。

Make a growth 家校共育,助力成长

在小学,Make a Growth是许多孩子与家长第一次“共成长”的初体验,深受学生、家长们的推崇。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更加了解家长的内心世界,理解父母对自己成长、对家人、对社会的付出。相信多年后回望这段共同走过的岁月,对于孩子和家长来说,都是值得珍藏的难忘记忆!

文章转载自:【上海金山杭州湾双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