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慧心育英才,全心求卓越——欢迎走进世外中学之学生篇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

发布日期:2022-06-01 16:12:16

“积极参与,努力实践”,是世外中学的核心教育理念。这份理念不仅融于世外的每一节课堂,更是融于每一次的学生活动。正是在这样的氛围熏陶之下,世外中学学生身上“爱心、优雅、大气”的品质深受大家的认可与点赞。

PART 01

理想信念篇

一片赤诚中国心

慧心育英才,全心求卓越——欢迎走进世外中学之学生篇每周的升旗仪式,既是每个班级学生风采的展示,更是给予了学生活动策划、语言表达等能力培养的平台,在筹备升旗仪式的过程中,将爱国主义教育融于活动的每一个细节,浸润式地培育着世外学子的一片赤诚中国心。

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活动,承载了世外学子对民族的浓浓情感。一次汉服体验,一次扎染制作,在实践中感悟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用自己的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每年的3月份,在世外的校园里,总会涌动一股股温情的暖流。通过自主设计、手工制做、宣传推广,鼓励学生通过自己的劳动为公益事业献上爱心。师生共同参与的爱心义卖,传承接力的是世外桃源的满满诚意。

PART 02

青春励志篇

六年级新年音乐会

慧心育英才,全心求卓越——欢迎走进世外中学之学生篇初入世外的第一年,绚丽多彩的舞台上,活跃着一群热情洋溢的桃源“新”人,他们通过实践主动融入,用歌声传递热爱,享受着在桃源的每一天。

七年级达人讲堂

悦纳自己,欣赏他人。鼓励孩子用欣赏的眼光去观察身边的人和事,主动融入集体去发现身边的“达人”,在欣赏他人的同时,制定目标,主动作为,寻求更加积极、向上的状态。

八年级十四岁生日

青春年少的时光,在集体生日之际,共同回首自己的成长之路,在与父母的书面对话中,学会感恩与铭记,用实际的行动去提升自己,开启新的一段奋斗之路。

九年级毕业典礼

在离别桃源之际,一首首诗歌承载着的是桃源学子四年的奋斗时光,一声声歌唱传递着桃源学子对世外、对老师的留恋,一句句誓言,更是桃源学子对未来的憧憬与期盼。

PART 03

综合素养篇

英语节

流利、地道的英语,讲述着一个个精彩的中国故事。

体育节

一次次酣畅淋漓的奔跑与冲刺,一场场师生同乐的球赛,是青春追逐梦想的样子。

科技节

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共同拓展科学的知识边界。

艺术节

创意的涂鸦,嘹亮的歌声,热情的舞蹈,沉浸式的戏剧体验丰富多样的艺术体验在世外桃源等你来参与。

阅读节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读丰富了我们的人生,开拓了我们的视野。

素质拓展

在定向越野中,锻炼我们的头脑,磨练我们的意志,增强了我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学科活动

丰富多彩的学科活动,让我们将知识和生活联系得更加紧密。

社团活动

五彩缤纷的社团活动,让每个世外学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地。

结语

我们相信,源自于世外的这份理念,将会传承给更多的世外学子,我们更期待,屏幕前的你,就是下一场活动盛宴的主角。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