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怎么样?6月19日上海励滕伯克曼在线说明会等你来

榴莲说择校平台

发布日期:2022-06-14 16:37:52

上海国际学校|6月19日上海励滕伯克曼在线说明会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怎么样?励滕教育2014年进驻上海,在上海浦东创立了旗下第一所纯美式高中--励滕Lee Academy,学校为学生提供学术和艺术双轨制的原汁原味美式课程。办学七年以来硕果累累,毕业生成功进入了世界顶级综合类大学和全球前五的艺术类高等学府,2020届至2022届毕业生累计获得包括美国大学在内的世界各顶尖学府逾200万美元的奖学金。自成立以来,励滕Lee Academy一直提供一流的大学预备课程,并拥有经验丰富的外籍教师,我们过去五届的榜单,已经足以证明我们教育教学的成功。

在此基础之上,我们进一步引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美国权威排行榜Niche最高评级A+级高中名校伯克曼Perkiomen学校强强联手,在上海风景优美的国家4A景区佘山脚下创办第二所国际化的学校——上海励滕伯克曼,提供更为丰富卓越大学预备教育,对学生进行“全人教育”,赋能毕业生成为全球人才,让他们在未来无论选择何种道路,都期待他们从平凡走向非凡!

上海励滕伯克曼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佘山脚下,学校依山傍水,风景宜人,身临其境犹如置身世外桃源一般,惬意、幽静,让人流连忘返。佘山代表了上海自然的高度,站在山脚下,我们仰望上海高度,也必将重新出发,攀登新的高度。上海励滕伯克曼是励滕教育倾力打造的美式高中旗舰校区,园区一期占地近50亩,建筑面积11000平米,拥有图书馆、高级实验室、高科技实验室、多功能厅、音乐/舞蹈/创意工作室、健身房、攀岩墙、户外运动场、赛艇俱乐部、寝室楼等丰富的硬件设施,可同时容纳500名左右学生就读。学校计划于2022年4月开放参观,2022年9月正式入驻开学。

上海国际学校|6月19日上海励滕伯克曼在线说明会上海国际学校|6月19日上海励滕伯克曼在线说明会上海国际学校|6月19日上海励滕伯克曼在线说明会上海国际学校|6月19日上海励滕伯克曼在线说明会上海国际学校|6月19日上海励滕伯克曼在线说明会上海国际学校|6月19日上海励滕伯克曼在线说明会上海国际学校|6月19日上海励滕伯克曼在线说明会

我校十大优势

Our ten strengths

一 UbD教学理念我校采用“Understanding by Design®(UbD)”的教学理念。这种教学方式的亮点在于“边学习,边设计,边理解”。学校要求学生解释他们对知识的理解,诠释内涵,展现从不同视角观察世界的能力,同时将其所学运用到不同的新环境中,深入浅出的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辨习惯,并将此学习方法作为理解世界的工具,受益终身。

二 AA作业在UbD理念统一教学思想下,AA作业是我们每个学生每学期必须完成的课题制作业,占GPA比重高达60%。学生利用AA课题制作业形、根据自己的特长与心得,将所学知识与现实世界相连接,通过各类手段(论文、PPT、演讲、板报、视频、绘画等),向外界展示自身真实知识体系与理解应用层次。老师则根据学生AA作业的表现形式,逻辑性、合理性、学术性等不同维度,进行剖析与打分,实现真正的个性化、精英化评估。

三 课程体系我校引入美国高中4年制完整教学体系,包含美国高中基础课程、美国高中荣誉课程、AP课程和项目制研修课题。保证学生不出国门,即可体验美国本土私立寄宿制高中教学精华。

四 通识全人+选课制教学励滕旗下佘山校区励滕伯克曼Leighton School和张江校区Lee Academy分别开设多达70+和50+门课程。每位学生必须满足一定数量必修通识全人学分课程,在此基础之上,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爱好与未来大学报考方向,自由选择我校开设的其他课程。我们原则上不会对学生选课门数设置上限,只要学生热爱学习,可以在我校任意修习已经开设的全部课程,艺多不压身。

五 美高学籍及毕业证书我校为美国高中海外直属分校,采取完整美高4+0学制,为每一位在读学生注册美国高中学籍,12年级毕业颁发美国高中毕业文凭。学生可以凭借我校美国高中毕业文凭,申请全世界范围内的主流优秀大学。

六 Alma系统+其他系统我校使用Alma教务管理系统,该系统被美国本土高中普遍采用。该系统为三端登录,教师、学生、家长均可以通过电脑或者手机,随时随地查看学生每日学习情况与学习进度。同时,为了应对疫情,我校已经实现线上、线下教学无缝转换模式,所有教师均熟练使用Zhumu平台直播上课+Moodle平台分享教案布置作业等。无论发生任何情况,我们的教师及管理团队,最大限度的保证教育教学质量。

七 升学优势我校使用的美国伯克曼学校课程以及Alma系统开具的成绩单,受到全球大学的完全认可。一份高含金量,普遍受信的成绩单,对学生申请大学极为有利。我们拥有一批有经验的升学指导老师,以及撰写推荐信的优秀外教,帮助学生尽可能触及实力范围内最好的大学。

八 精英化小班化授课教学班级为20人一班,每堂课80-100分钟。教学过程中,教师可以完全掌控每一个学生的学习状态,并针对性进行难点、疑点剖析。课下,学生可以提前预约,找老师进行单独辅导,查缺补漏。主动教学与客观反馈并行,紧紧抓住每一个学生的特点,完成个性化、精英化教学目的。

九 电子产品管控我校对于手机进行严格管理,规定学生每天在校使用手机时间不超过2小时。鼓励并引导学生合理使用电脑、iPad等电子产品,将电子产品作为辅助学习的工具,而非娱乐工具。我校毕业生均熟练使用各类现代办公软件,视频音频剪辑软件、绘画编程等工业设计软件,为将来大学学习生活及职业生涯做好坚实铺垫。

十 全英文教学我校毕业学生人均阅读词汇量为10000+,人均写作词汇量6500+,这得益于我校坚持全英文教学模式。我校参加上海及全国各类英语演讲比赛,参赛者常年保持前20名水平。

文章转载自:【榴莲说择校平台】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