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ISA Science City爱莎科学城上榜胡润百学国际学校18强及美丽校园第2

ISA Science City爱莎科学城

发布日期:2022-06-30 16:22:57

2022年6月16日,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发布《2022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化学校排行榜》,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荣登榜单,跻身《2022胡润百学·中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30强》第18位,且在首年发布的子榜《2022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美丽校园20强》中排名第2位!

胡润百学自2017年起开始发布的“中国国际化学校”排行榜,围绕各学校的课程体系、软硬件水平、升学情况、校园活动、学校环境及办学成本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凭借其专业的调研方式和评比原则深受业内认可,其权威性和参考价值可见一斑。爱莎科学城在建校不到两年的时间内便获此殊荣,印证了业界对学校办学实力的肯定,同时也激励了学校不断稳扎稳打、厚积薄发。

专家互评权重占70%:今年,胡润百学对353位国际教育专家开展了一对一问卷调查,共计获得有效选票3889张(同比去年增加67%),平均每位专家提名了11所学校,最终被提名学校共计680所(同比去年增加97%)

学校升学情况权重占20%

课外活动首次成为评选维度之一,权重占10%:通过向学校定向发放问卷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为各学校的课外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估

受访者中有80%是国际化学校校长或资深老师,20%是国际化学校投资人、教育机构及教育集团负责人或来自教育媒体。

《2022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美丽校园20强》

旨在寻找高标准、高品质、有特色的中国国际化学校校园,主要考察学校的硬件设施和空间感受。

关于爱莎科学城学校

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爱莎国际教育集团品牌的旗舰学校,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广州市中心仅25分钟车程,是一所为IB项目量身订造的K-12国际学校,将为2200名2-18岁的学生提供全流程国际文凭IB项目以及丰富多元的学习机会,可为500名6至12年级的学生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寄宿服务,致力于从管理团队、师资力量、课程体系、校区规模与硬件、艺体设施出发,全面打造大湾区顶尖国际教育名片,孕育一所拥有自主产权的“百年名校”。

目前,爱莎科学城学校已通过国际文凭组织的全面授权,获得IB PYP (国际文凭幼小项目)、IB MYP (国际文凭中学项目)认证及IBDP (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认证,成为一所拥有IB全流程认证的国际文凭世界学校(IB World School)。除IB认证之外,学校目前也是具有开放IGCSE课程资质的剑桥学校授权的国际学校 (CIE)、寄宿学校协会 (BSA) 和国际学校联盟 (CIS) 的成员学校。

在环境认证方面,学校是目前国内唯一获世界最高环保标准且被誉为建筑界“奥斯卡”的WELL环境健康v2黄金认证的国际学校。

学校创新教育理念,将全球高度认可的IB先进教育体系与中国基础教育课程相结合,融合东西方教育精粹,辅之以强大的世界语言教学和丰富多样的拓展课程,为学生提供全流程国际文凭IB项目以及丰富多元的学习机会,围绕学术、体育、艺术及社区服务四个维度,打造真正实现均衡发展的全人教育体系。

文章转载自:【ISA Science City爱莎科学城】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