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重庆枫叶国际学校立德树人结硕果,党政扶持展新颜

重庆枫叶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30 16:20:12

重庆枫叶国际学校为落实区党代会及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支持枫叶打造一流国际学校”的要求,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枫叶人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高三录取再创辉煌:

•164名毕业生获得617份来自世界各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其中130人获436份世界前百大学录取,前百大学录取率80%;

•4名学生获5份世界前十大学录取(世界排名第八-英国伦敦大学学院4份,世界排名第六-英国帝国理工学院1份);

•收获国内院校录取通知书超百份,其中厦门大学5份,北京理工大学10份,北京外交学院7份,上海财经大学16份,北京外国语大学28份,中国石油大学7份,中央财经大学4份;

•奖学金总计人民币2,587,580元。

2022年3月,高二“周恩来班”翁英航同学被重庆市政府授予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成为永川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学生。

2022年5月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年度评选中,通过对参评学校的财务实力、办学成果、师资力量和办学特色4个核心维度进行研究分析,重庆枫叶荣誉上榜,排名74,位列西南地区前3,也是重庆市唯一上榜的国际学校。

2022年6月初,美国优质教育评估认证机构Cognia为重庆枫叶董事长任书良博士颁发2021-2022年度教育卓越奖。

以下为前十学子简介:

朱明礼

录取院校及专业:

帝国理工学院 ,生物医学专业

无论何事,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因为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

方书娴

录取院校及专业:

伦敦大学学院,考古学专业

重庆很少像贵阳那样白天起暴雨,它总是要等到夜深人静时才稀稀拉拉下一些。待到你第二天醒来时,瞧着那雨水斑驳的地面,才恍然明白似乎已经是下过雨了。这就好似我这种总慢半拍的人,等去了另一座城市才察觉到故人的离去,等进入了社会才懂得感慨世事的不易,等到一个人路过空旷的操场边时,才回忆起了当年欢笑与痛苦的声音。回忆一语倒不尽,但还是要感谢五年来家里的支持,感谢一路上所有遇见过的朋友,更感谢所有教导过我的老师,愿天上人间,占得欢娱,年年今夜。毕业快乐!

秦铃尧

录取院校及专业:

帝国理工学院,地质学专业

枫叶是我人生路上重要的转折点,它也见证了我很多成长。从才来到枫叶的内向,到现在的善于表达自己。我的感悟有很多,然而我觉得最受用的还是:人生成功的秘诀是当好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

陈泱如

录取院校及专业:

伦敦大学学院,统计、经济与金融专业

很感恩人生的记忆册拥有了一个幸运的三年。感谢枫叶触发了我的主观能动性,这三年我也一直在不断尝试,必然收获了不少,也懂得了珍惜与坚持的意义。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告别即新的开端,若重逢便是圆缘。

文章转载自:【重庆枫叶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