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诺科2022毕业典礼

上海诺科NCSH

发布日期:2022-07-01 11:57:42

在19年的盛夏,

我们踏入了高中的生活,

遇见了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新的朋友……

幼时总是会幻想,

我的高中生活是怎么样的?

沙沙的书写声堪比叶儿被风吹起,

朗朗的读书声仿佛花香沁入耳朵,

点点的台式灯就似灯塔照耀船舶。

也许会像湖面一样宁静致远,

又或许如骄阳一样热血澎湃,

还会似那月光一样清心沁亮。

这三年,

你的高中生活是怎么样的?

或许不如想象中那么宁静,

或许不如想象中那么热烈,

或许和想象的不那么相同。

但我知道,

这三年于我们的记忆里,

是无法用区区的几个形容词描绘出来的。

我不知道我哪一天做了什么事,

但我一定记得我们有过的美好回忆。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而今却是,

有朋自远方来,再赴远方。

不舍与留恋是难免的,

我们有很多事也许还没有完成,

我们有很多人还没有好好道别,

我们有很多回忆也还没有细数,

我们有很多遗憾……

这就是青春啊!

没有和你打招呼它就来了,

来得那么轻轻悄悄,

没有和你打招呼它就要带你走向下一程了,

跑得那么轰轰烈烈。

庆幸的是,

它还没有走,

它依旧还在我们身边,

我们也依旧可以肆意享受它。

学校,

不仅仅是知识的殿堂,

它更像是充实着回忆的藏宝箱。

楼道里的悄悄话,

走廊里的匆匆那眼,

操场上的汗水,

食堂里的叽叽喳喳,

宿舍里天花板上的心事……

有一天,

回来看一眼吧!

再当一次高中生!

再当一次同学!

再当一次小孩!

“人生无离别,谁知恩爱重”。

19年的夏天的风把我们聚在了一起,

22年的夏天我们也不会被风吹散,

愿我们后会无期,他日别来无恙。

三,二,一!

毕业快乐!祝好!

毕业快乐!跃入人海,做一朵奔涌的浪花吧! 

毕业寄语

- Senior B Icy 苏佳怡-

大家好,我是Senior B的Icy!三年的旅程告一段落,这段时间见证了我跨入成年人的世界。许多行为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很“勇”。三年的诺科生活非常丰富,也非常刺激,不同的体验让我觉得这段时间收获颇多。“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二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大家都是追梦者,希望未来也都是圆梦人!

- Senior B Eric 孙添翼-

Hello,同学们!在我们Senior毕业之际,送给大家一句话,源于1995年NBA总决赛上休斯顿火箭队汤姆贾诺维奇的一段话:

No one is done but this thing is done. The results have not been expected, but I did not give up efforts. I got 10 offers and I have none believes all on the way. I have one thing to say those don't believers. Don't ever underestimate a heart of Champion.

- A2 Bohr 裘恺杰-

大家好,我是A-Level的Bohr。在诺科的学习期间,我非常感谢教导我的老师和陪伴我的同学们。诺科的老师们都非常地尽职尽责,是老师们的鞭策造就了现在的我。此外,能够碰到五湖四海的同学也是一场缘分,相互督促、鼓励让我对诺科这个大家庭多了一份依赖。值此毕业之际,我想祝本次毕业的同学们都有大好的前程,还未毕业的同学可以考出满意的成绩!

- A2 Max 李书腾-

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我是A2年级的Max。从2017年的刚刚入学到现在毕业钟声将要响起,回想五年来在学校的生活,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和留恋不舍。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在我的人生中陪伴我、关怀我。以后的我,会再接再厉的!

- Senior B Andy 王一凡-

高中毕业,是终点,也是新的起点。我真诚地期望并深信,欢庆毕业只是我们美好人生的开端,心满意足的灿烂前程正等待着我们。祝大家心随所愿,实现梦想。

-Senior A Micky 毛骏弢-

七月悄然而至,我们即将毕业了!毕业,这是代表我们人生的一个阶段成为了过去,也是一段让我们带着微笑和怀念去回忆的往昔。

三年的师生情谊让我们终生难忘,无论是开始的陌生,到与各位成为同学,认识新的朋友、新的老师,再到学习更多的知识,我们在这个校园内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对诺科,我们充满着不舍与眷念!真心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的友情永远不变,对老师的尊敬一刻也不削减!愿大家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文章转载自:【上海诺科NCSH】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