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华旭双语校园动态放送——传承红色基因

华旭双语 原华师双语

发布日期:2022-07-04 18:14:02

07. 04 星期一

华双周报

每周为您回顾有价值的校园动态

庆祝党的101岁生日

Celebrate the Birthday of the Party

2022年6月30日下午, 华旭双语党支部于华双南安德路校区大剧院举办《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鉴于疫情防控,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的形式,共计30名党员参会。

活动中我校党支部书记徐彦昕同志发言,徐书记回顾自三月份以来的上海疫情工作与生活,肯定了我校积极应对变化与挑战,能够在短时间内,与上海市众多中小学一起快速开启云教学,打造优质云端课堂。

其次,徐书记赞许了疫情期间全体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深入“双报到”社区、参与抗疫的志愿者行为。整个疫情封控期间,华双的志愿者们共服务316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超过830小时。

会上,党员教师蔡婉琴分享如何巧妙引导学生从对网络小说的迷恋中抽脱出来、转向优质阅读资源、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吴晶赟分享如何与“爱心帮帮团”的志愿者老师一起攻克诸多困难、给有着菜蔬之忧的教职员工送上爱心食粮。

党员老师分享之后,全体党员点燃蜡烛,为我们所归属的、那个为更幸福的人民、更强大的国家、更美好的世界奋斗的组织——中国共产党庆祝101周年诞辰。最后,整个活动在国际歌的奏唱中落下帷幕。

No.01 “华双杯”高中毕业师生足球对抗赛

Teacher VS Students Football Match

6月26日 “华双杯”高中毕业师生足球对抗赛在安亭新镇足球公园举办。这是踏入大学前,最后一次与老师、伙伴们踢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同学们从白天奋战到黑夜,汗水湿透了衣襟,但是却满是“团魂”,踢出了华双精神的自信与无畏。    

No.02 喜讯速递

安徒生国际艺术奖

世界四大美院优秀青少年作品评选金奖

H.C.ANDERSEN ART AWARDS

Diano Art 2022

校园动态Newsletter|传承红色基因 追逐精神富足 校园动态Newsletter|传承红色基因 追逐精神富足  校园动态Newsletter|传承红色基因 追逐精神富足 校园动态Newsletter|传承红色基因 追逐精神富足

我校高中部丁懿同学获得2022安徒生(国际)艺术奖铜奖、世界四大美院优秀青少年作品评选金奖,她的画作《水中少女》将少女如水的模样描绘的生动自然,获得了评委会的一致好评。 

2022年艺术单项比赛嘉定区比赛

Jiading District Art Competition

2022年艺术单项比赛嘉定区比赛结果出炉,我校学生在各类艺术项目中均有所涉猎并表现突出。其中3名金奖的同学:李雁槐、牟钰轩、王悠然同学获得艺术之星称号,将代表嘉定区参加上海市艺术单项奖。另有5名同学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恭喜同学们。

钢琴:小学部李雁槐“金奖”;初中部许陈婧萱“铜奖”,高中部巫陈昕“铜奖”

声乐:小学部唐荟雯“铜奖“;初中部李昕恬“铜奖”

西乐:小学部牟钰轩“金奖”

茶艺:初中部王悠然“金奖”

动漫:初中部陈事“铜奖”

2022SPBCN国际英文拼词大会

THE 7TH SEASON SPBCN NATIONAL FINALS

校园动态Newsletter|传承红色基因 追逐精神富足

我校初中部魏锦城同学、张雨楠同学在2022SPBCN国际英文拼词大会中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祝同学们全国比赛中再创佳绩。

香港国际长笛比赛

HKIFC

  校园动态Newsletter|传承红色基因 追逐精神富足 校园动态Newsletter|传承红色基因 追逐精神富足 校园动态Newsletter|传承红色基因 追逐精神富足

我校小学部鲁奇尔、王和硕、葛雯欣、赵熙蕾、赵天予同学在香港国际长笛比赛中斩获佳绩,恭喜同学们!

SIC中学生投资挑战赛

SIC S7 Preliminary Senior Division

校园动态Newsletter|传承红色基因 追逐精神富足 校园动态Newsletter|传承红色基因 追逐精神富足 校园动态Newsletter|传承红色基因 追逐精神富足 校园动态Newsletter|传承红色基因 追逐精神富足 校园动态Newsletter|传承红色基因 追逐精神富足 校园动态Newsletter|传承红色基因 追逐精神富足 校园动态Newsletter|传承红色基因 追逐精神富足 校园动态Newsletter|传承红色基因 追逐精神富足

喜讯传来!我校高中学生在SIC中学生投资挑战赛中表现突出,参与团队全部晋级获奖!囊括多个金奖、银奖、铜奖与优秀个人奖!该比赛由 CEE(Council for Economic Education)官方认证,ACME(America-China Modern Economics Society)提供学术专业支持,联合海内外金融和教育专家倾心打造,国内外金融行业的精英人士坐镇学术支持及评委阵容帮助中学生深入浅出地了解金融领域的基本面及专业面知识,提高数据处理和定量分析的硬性实力。在保证比赛含金量的同时,也意在锻炼学生的投资和金融知识技巧的掌握和应用,模拟真实投资市场情况,锻炼学生的实战和应变能力。

文章转载自:【华旭双语 原华师双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