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苏州外国语学校盛夏时节,回忆一波精彩的小学毕业典礼

苏州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05 10:18:01

七月

艳阳高照

精彩的暑假生活已拉开序幕

过去的六月

一场场毕业典礼

是对某一阶段学习生活的告别

也是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家长、老师共同见证2022届小学六年级

全体孩子的毕业盛典

孩子们带给我们太多的感动

小学实验

情满苏外 幸福起航

毕业季|盛夏时节,回忆一波精彩的小学毕业典礼昔日雏鹰,羽翼渐丰,

追风少年,正搏击长空,展翅翱翔

弹指一挥间,美好的童年即将逝去

小学实验部全体六年级学生

迎来了他们的小学毕业

第一篇章

美丽苏外,幸福源泉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人群里开着一扇门。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们有缘叫苏外人。

红日东升,大道满霞光。你我何其幸,成长于竹园路201号,承苏外血脉流淌。苏外生活是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金色的童年里,一幕幕温馨的画面再次浮现——古筝、笛子和鸣《万疆》响彻耳旁。

轻轻翻开,小学这本书,曾经的一开始,我们沉浸于它的精彩。没想到,不知不觉,今天,我们翻到了最后一页,诗朗诵《今天,我们毕业》让在场的师生眼眶湿润。

爱上苏外,从跨入校门的那一天开始。恋上苏外,我们可以有N个理由,学生代表潘佳颐同学,用真情向母校表达最深的情谊和美好的祝福。

第二篇章

不说再见,只道期许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明天,我们毕业,我们是永远的苏外人。

我们心相连,情相伴。孩子们用最真的祝福表达对母校的培育之恩。《相亲相爱一家人》和《毕业歌》再次掀起典礼的最高潮。

六年来我们的英语学习不拘泥于课本,我们从原版书和原版电影里汲取养分,我们启蒙于一本本培生分级读物,我们成长于一个个精彩生动的的典范故事,我们活跃于一次次令我们欢欣鼓舞的英语活动,英语配音 Salute the classic彰显了苏外学生“给天赋以自由”的最真个性。

孩子们的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母校,离不开老师,也离不开带给他们生命的父母。在这特别的时刻,家长们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此刻家长们也一定心潮澎湃。家长代表吴柠羽父亲用最真的情感感谢苏外多年来的培育,祝福苏外蒸蒸日上。

第三篇章

念念不忘 感恩苏外

有一种记忆叫“情满苏外”,有一种执着叫“爱你一万年”。

有一种初衷叫“梦开始的地方”,有一种情感叫“在苏外遇见美好”。

栀子花开,香樟浓郁,各班代表在毕业季里的真情告白,让老师们明白所有的付出,都是那么的幸福。

因为疫情,孩子们的线上学习近两个月,是老师们心系孩子们,线上朝夕相处,万分叮咛。回归校园,看亲切的大白,那是从老师到医生的摇身一变。你是平凡的天使,我们一直在一起,孩子们带来舞蹈《平凡天使》。

街舞向来是小学兴趣组里最火的社团。强烈的节奏,让人舒畅。街舞《本草纲目》让全场感受到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感受到了苏外学子的青春活力。

展望未来,青少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这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历史规律,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使命。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是孩子们在毕业典礼上发出的最强音。

毕业季|盛夏时节,回忆一波精彩的小学毕业典礼孩子们深知,苏外是大家永远的家,这里有他们最美的年华。满载着母校师生的深情嘱托,孩子们唱响那首校歌《追赶太阳》……

小学IC

致童年,向青春

毕业季|盛夏时节,回忆一波精彩的小学毕业典礼离别的七月悄然而至

伴随着欢笑与泪水,感动与不舍

2022届小学英特、淑女73名学生毕业了

第一篇章

致童年

钢琴是小学IC的必修课程,那些指尖跃动的时光珍藏着童年美好的回忆。英特、淑女每一位毕业生的钢琴演奏展现六年学习成果。

六年,淑女们在艺术中徜徉,钢琴、舞蹈、美术、昆曲、古筝……如今她们个个成长为了气质优雅的小淑女

,她们用一段柔美的舞蹈《花间意》展现她们的六年成长。

疫情之下,太多的平凡身影,守护着我们的城市,共战疫情!抗疫历程让我们再次坚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英特六(2)班自编自演的情景剧《Kindness》。

从呱呱坠地到青春年少,从咿呀学语到谈天说地,一路走来,我们的冷暖总有人放在心间,我们的甘苦总有人时刻挂念。父母替我们遮风挡雨,为我们把责任承担。毕业之际,孩子们把对父母的恩情写进信中。

父母给了我们生命,老师则是我们跨进知识大门的引路人。一朝为师者,终生重传道。学生向老师们献上鲜花。

第二篇章

家长祝福

家长代表表达对学校的感谢及对孩子们的美好祝福。

在这个美好的毕业季,淑女六班的爸爸妈妈们精心准备了节目《牵着童年的手》,脱口秀、诗朗诵、歌曲,他们用这种方式把想说的话儿诵给孩子们,把诚挚的祝福唱给孩子们。

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历程,在每个时代都创造了自己的辉煌,中国传统服饰文化更是源远流长。华夏霓裳,不仅诠释了中华文化之美,更是历史的缩影、时代的象征。英特六(1)班的妈妈们带来了传统服饰秀《华夏霓裳》!

我们在苏外的土壤中汲取知识的甘露,我们在苏外的怀抱里期待未来的精彩,英特六(2)班的爸爸妈妈们将其汇聚成一首歌《悦苏外  悦期待》。

第三篇章

向青春

在这个世界上,无论你是谁,你都有权利活出自己的精彩,成就自己的梦想!淑女六师生们带来歌曲《Who says》。

女娲补天、大禹治水,精卫填海、愚公移山。中华民族坚毅的品格和顽强的意志世代相传。英特六(1)班的孩子们把愚公移山的故事搬上了舞台。

“爱你孤身走暗巷,爱你不跪的模样,爱你对峙过绝望,不肯哭一场,去啊,以最卑微的梦;战啊,以最孤高的梦……”一首孤勇者,令人心动,催人奋进,孩子们带来街舞串烧《孤勇少年》。

最后,全体六年级同学带来诗歌朗诵《致童年,向青春》!

小学海外班

一起向未来

六年前

来自五湖四海的18位孩子

带着懵懂,带着好奇

开启了在苏外海外班的求学之路

六年后

他们已长成挺拔的少年

用一场精彩的毕业典礼

向苏外递交了一份完美的成长报告

要毕业了

其中15个孩子一起策划

并完成了一场精彩的毕业典礼

在海外班,有一项人人都会的音乐特色,那就是二胡。两根琴弦散透出令人神怡的美妙音乐,海外班的每一位孩子都能用二胡拉得几曲动听的曲子,海六班二胡齐奏《朋友》。

六年同窗情谊,一起在跳动的音符里寻找彩虹般的美好。大家在一首首歌曲中传递美好的梦想。

海外班一直秉承着体育特色课程——跆拳道。它以变幻莫测,优美潇洒的腿法著名于世,讲究变化多样、灵活多样,海六班全体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跆拳道情境表演《少年强》。

六年来,孩子们在老师与母校的悉心关怀下茁壮成长。离别之际,海六班全体同学带来诗朗诵《苏外我爱您》。

苏州外国语学校常务副校长杜少梧为每一位小学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送上祝福,他说,“从开笔礼到成长礼到毕业礼,一年、三年到六年,我们从儿童进入少年,从懵懂进入理智,这六年是孩子们成长中的一大步,同学努力、拼搏、勤奋,收获了良好的习惯、纯真的友谊、做人的道理,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充满了自信!路,一步步走,梦想,一步步实现,未来是属于你们的,希望你们永远带着苏外的气质与精神,在拥抱未来的大道上,坚定不移地追光而行,愿收获与成长永远伴随着你们!”

前方有着无垠的知识

无边的风景

等待着你们去领略和探索

祝福每一位苏外学子

文章转载自:【苏州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