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章丘双语学校高中国际部2022届毕业典礼

章丘双语学校高中部

发布日期:2022-07-05 10:56:33

又一年,清蝉爬上树梢,又一年,小船满载着少年的梦想驶向远方,在这个洒泪告别、深深感恩的六月里,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无限期盼,我们迎来了章丘双语学校高中国际部2022届“行远逐梦,青春飞扬”毕业典礼。

行远逐梦,青春飞扬 —— 高中国际部2022届毕业典礼

“全体起立,升国旗,唱国歌。”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章丘双语学校高中国际部2022届“行远逐梦,青春飞扬”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三年时光弹指一挥间,带着梦想,带着期待,三年来我们一起走过,在朝夕相处的千百个日日夜夜里,有太多太多的人和事值得我们回忆和珍藏,三年来全体师生风雨同舟,互相陪伴,忘不了手足般的纯真友情,忘不了慈母严父般深深的师恩,一段校园生活剪影,把我们的思绪拉回到了高中那三年。

校园生活剪影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三年弹指一挥间,转眼到了依依惜别的时刻,同学们有太多的感动,太多的眷恋,太多的话想对母校和老师们诉说,高一鸣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毕业生向教师献花

行远逐梦,青春飞扬 —— 高中国际部2022届毕业典礼

三年中,外教老师们通过不断学习和教研,给我们学子们提供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帮助他们克服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借此机会,高三年级学术协调员Jason老师给毕业的学子们带来了他的祝福!

你听,风说了很多;相聚别离,都是刚刚好;都是风景,夏天的所爱都热烈且漫长;前程似锦,不是夏日限定,而是来日方长。母校及学部对毕业生们同样有着最深切的不舍和最衷心的祝福,老师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毕业礼物,并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

凤凰花开时节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今天新高三的同学们在台下看着毕业的学哥学姐们参加毕业典礼,明年这里将会是大家舞台,这是章丘双语学校高中国际部的传承,新高三代表从毕业生代表手中接过高三冲锋旗,并郑重的许下高三冲刺誓言,这表示着接力棒的交接,相信高三学子在学长学姐的鼓励下,会不断向前,创造新的辉煌。

家长是孩子最坚强的后盾,他们为孩子倾注了所有的爱。如今,当我们真的长大了,要离开父母温暖的怀抱去远方追逐梦想,此时此刻,熊闻父亲作为家长代表也为孩子们带来了他的嘱托。

家长代表向教师赠送锦旗。

老师的爱如春日暖阳,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张莹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毕业寄语。

章丘双语学校高中国际部黄宇辰副校长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和叮嘱。

章丘双语学校高中国际部杨光强校长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并拨穗。

毕业生宣誓:

我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誓不负国家期许,父母期望

誓不负师长教诲,母校培养

心念祖国,珍惜荣誉

诚实守信,勤奋刻苦,

志在学行天下,继往开来

为人生添彩,为母校争光

做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中国人

行远逐梦,青春飞扬 —— 高中国际部2022届毕业典礼

今天的毕业典礼不是庆祝“结束”而是欢呼开始,不是纪念“完成”,而是宣告前进,大胆向前吧,母校永远是你最安全的港湾。印度诗人泰戈尔说“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的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无论你们走的多远,我们的心总是和你们在一起”。

行远逐梦,青春飞扬 —— 高中国际部2022届毕业典礼

文章转载自:【章丘双语学校高中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