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优秀毕业生访谈

CISB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05 11:59:36

2022届毕业生吴景山将于9月在多伦多大学开始他的新一年。

多伦多大学在全球最佳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6位,有着挑战不可能的悠久历史!我们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景山先生选择多伦多大学的原因,他对CISB最美好的回忆,以及他对未来毕业生的建议或建议!

你为什么选择上多伦多大学?

除了世界知名的声誉和严谨的课程,选择这所大学的另一个原因是它的规模和多元化。我将有更多的机会去体验和参与研究团队,学生俱乐部,实习等。我将主修心理学。

你参加过哪些课外活动或俱乐部?它们对你意味着什么?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利用CAS参加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其中,我最喜欢的课外活动是成为乒乓球俱乐部的一员。虽然我还没有掌握旋转球的技术,但是在IBDP充满压力和挑战的旅程中,和朋友们在一起,享受放松的时光,这对我来说是一段美好的时光。

告诉我们哪些老师对你影响最大,他们是如何支持你的?

在我的学术生涯中,对我影响最大的老师之一是我以前的语文老师刘爱玲。大多数老师都是按照指导方针的具体内容进行教学,而刘老师则以教学内容为立足点,将课堂讨论的重点延伸到IB的宏观目标和微观方法上。刘老师的授课让我对作者、读者与文本、时空、互文性的本质和相互关系有了深刻的理解。她引导我超越课堂和考试的局限去思考它们的价值和意义。刘老师能很好地认识到每一个学生的特点,并根据每个学生的特点制定个性化的教学方案,帮助和陪伴每一个学生的成长。

描述一下你在CISB最好的记忆?

几乎每一天都是我在CISB最美好的回忆!包括结交活泼、可爱、年轻的六年级同学;考试7分;午饭后从杰克那里得到免费饮料;在自助餐厅听克罗地亚狂想曲;学习英语的线性耦合微分方程,在化学方面做中文工作;编辑我的导师编辑的EE编辑;拍毕业照,雕刻南瓜……

CISB是如何为你的学术成功和个人发展做准备的?

在杨先生的物理课上,我学会了从不同的来源获取信息,并批判性地利用它们。这让我对这个概念有一个彻底和全面的理解,并为我克服非ib环境下的潜在困难做好准备。同时,数学加速了我自主学习能力和语言掌握能力的发展,这些都有助于构建乐观的心态,更顺利地过渡到复杂的大学环境。总的来说,在CISB老师的帮助下,我大大加强了我未来发展所需要的技能,无论是学术上的还是个人的。

你对未来的CISB毕业生有什么建议?

我对未来的CISB毕业生的建议是知道你的目标和果断。Sarah Su说:“IB很简单,没必要强调”:)!

文章转载自:【CISB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