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西浦附属学校快乐过暑假,防疫“不放假”

西浦附属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05 12:13:45

结束了一学期忙碌而又丰富的学习生活

期盼已久的暑假已来临

幸福的放假人别忘记

居家和出行

都要做好防护措施

你有一份暑期防疫指南,请查收!

【西浦附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2022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各学部、部门:

目前,全国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暑期人员流动频繁,交叉传染风险增加,为严防疫情传播扩散,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2022年暑假疫情防控工作作如下要求:

一、从严控制离苏活动

1.师生员工不得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前往新增感染者所在县市区。

2.师生员工坚持“非必要不离苏”,确需离苏的,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

3.假期行程中如有涉及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管控重点地区,返苏时按照政府防疫要求进行相关隔离及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重点地区以政府防疫部门发布为准)。

4.师生员工未按规定擅自离苏、有故意隐瞒出行轨迹、密切接触史等相关信息、或拒不配合流调工作人员调查等情节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二、严格加强人员管控

1.师生员工本人及共同居住人要加强自我防护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勤洗手,戴口罩,减少社会交往,不去人员聚集场所,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同时做好共同居住人的健康管理。

2.假期遇区域核酸检测,请师生员工自觉参加检测。

3.如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不适症状,及时报告,并到发热门诊就诊,不瞒报、不谎报、不迟报。

4.学校各部门应掌握师生员工假期动向,提醒做好各项防护,实时关注疫情动态。

三、加强校园封闭管理。

1.暑假期间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

2.如有集训、施工等人员确需进校的,须提前报备,经批准后入校。严格履行登记、核实、测温、验码等手续。

3.对有重点管控地区行程的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如有防控政策变化,以最新通知为准。

西浦附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7月1日

【暑期居家期间,个人健康防护有哪些注意事项?】

1.做好体温计、口罩和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储备。注意个人卫生,洗手时尽量用流动的水,并使用肥皂或洗手液。避免用未清洁的手触摸口、眼、鼻,打喷嚏、咳嗽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

2.室内温度适宜时,尽量采用自然通风。空调使用前应进行清洗;开启前,先行打开门窗通风20-30 分钟。如可以,建议空调运行时门窗不要完全闭合。

3.家庭环境以清洁为主,预防性消毒为辅。使用酒精时注意安全,及时清理室内垃圾。

4.外出时,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5.了解全国最新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可关注苏州发布每日通报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

暑假开始

意味着2022年进度条已过50%

步履不停,防疫延续

祝所有西浦附校师生

度过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假期!

文章转载自:【西浦附属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