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届上海诺科毕业典礼美方校长致辞:你们将成为中国和世界之间的纽带

上海诺科NCSH

发布日期:2022-07-08 12:02:57

感谢邀请我参加上海诺科学校的第七届毕业典礼。再一次不能亲临现场,我深感遗憾。

我为你们在面对新冠病毒时所取得的成就和追求卓越而倍感自豪。也很期望看到你们毕业后能做出的伟大成就。

我还要祝贺我们上海诺科的教职员工和行政人员,在非常困难的时期发挥了出色的领导能力。

你们非常幸运,你们的老师和相关管理人员一直关注你们的教育,让你们取得不凡的成就,而其他人却需要艰难努力来获得良好的教育。

你们都选择了一条极其艰难的道路。不仅要学习严格的高中课程,还要用第二语言去完成,这是极其艰难复杂的,我难以想象你们为此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我很羡慕你们能够掌握第二门语言,申请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等学校,并且能熟练地在两种不同的文化中运用。你们为未来带来的技能是非凡的,我翘首以待我们的世界在你们的领导下将越变越好。

你们即将毕业,也即将开启一段伟大的冒险征程,跨越半个地球去到新的学校。

我知道你们肯定做好了准备,也应该很兴奋,但是我只想说一句:当你们到达了新的大学,我希望你们能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所有资源,不要一味地待在学校的图书馆里;我希望你们能成为各种社团中的一员,去体验各种餐厅;我希望你们能充分发挥你们的艺术细胞,参加各种体育运动,利用好学校给予你们的一切机会。

当然,国外读书并不便宜,但是物有所值。他们不光传授知识、提供学术资源,还能提供很多资源帮助你们全面了解不同的文化。

走出去,参与进去,享受其中,交朋友,参观有趣的地方,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

在你们离开的时候,我也希望你们能够永远铭记,你们是中国学生,你们是中国奇迹中的一员,你们是中国向世界展示的一部分。

我希望你们能铭记这一点,因为对于你们的新朋友、新教授、新学校来说,你们代表着中国,把两个、甚至多个国家团结起来;你们代表着新中国,有巨大世界影响力的中国。

一旦你们完成了大学教育,回到中国。中国将依靠你们成为新一代的领导人。如我之前在课堂上说过的,成为“一带一路”倡议的领头人。

你们将成为中国和世界之间的纽带。在你面前是一个正如你所期待的美好的未来,不要企图走捷径,这只会让人更容易迷失自己。付出努力,让你的家人、你的学校感到自豪,铸造伟大的将来。

恭喜2022届毕业生。一路平安,祝好运。

文章转载自:【上海诺科NCSH】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