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曼校蛇口分校区首场开放日来了!

MIS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08 14:33:17

传承于曼彻斯通城堡学校,曼校蛇口小学部将于今秋开学!

蛇口校区配备了最好的教学设备和资源以及我们的精英教师团队,将为您的孩子提供一个适合他们年龄段的,最自然的学习环境。

我们热烈欢迎感兴趣的家庭在星期日,7月10日,参与我们的首场开放日。

这将是您了解学校的一次绝佳机会,也有机会和我们的老师面对面沟通,了解为什么曼校小学部适合您的孩子。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蛇口校区是拥有近两世纪历史的英国顶尖私校——爱丁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的直属海外校区,是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在蛇口区创办的创新型小学部。

曼校(蛇口分校区)沿袭曼校全人教育理念和英式课程体系,为大湾区家庭打造最懂中国、面向世界的英式精英教育学校.

MIS Shekou |曼校(蛇口分校区)首场开放日来了!

课程

曼校小学阶段教学倡导整体式学习,招眼于培养全面发展且具有独立学学习能力的学生。

曼校小学阶段一至六年级,以英国国家课程为基础进行英文和数学的教学。其他主要课程包括个人社会与健康、中文、体育、音乐、Well being 和 CCA等。而曼校还以国际小学课程体系(IPC)为特色课程,展开多学科的融合学习。

师资团队

MIS 蛇口沿袭曼校校本部对师资团队严苛的选拔标准,建立了完备且富有竞争力的教师团队。同时,MIS 蛇口加强了具有国际学术及教学背景的双语教师团队的配比,以帮助学生塑造和培养中国文化根基。

Richard Harvey

曼校(蛇口分校区)校长

英国教育家协会会员,25年英式学校教学和学校管理经验,担任校长职务超过12年,擅长挖掘学生的兴趣,保护学习内驱力。

Miranda Li

曼校(蛇口分校区)中方校长

13 年的教育工作及管理工作经历,在中外课程融合领域有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MIS 蛇口倡导“中国的也是世界的”的理念,曼校所培养的“世界公民”应当植根中国、胸怀世界。

小学阶段正是价值观塑造的关键阶段,MIS 蛇口对中国文化充分融合和吸收,在校本部课程的基础上,升级了中文教学。

MIS 蛇口增加中文授课时长,满足小学学段学生练习中文表达与写作的需求。同时,拥有国际学术背景的双语老师将中国文化、历史、价值观等人文学科融入课本课程,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元的跨学科学习体验,刻下中国基因,留下文化根基。

与此同时,MIS 蛇口亦“面向世界”,国际视野是多元文化的理解与认同。多语种的习得是对多元文化的探索,因此MIS 蛇口在 CCA 及周末列出西班牙语、法语、韩语、日语等语言习得计划,支持他们发展成为多语言使用者。

MIS 蛇口拥有优秀的音乐、舞蹈、戏剧、美术教育团队。孩子们的艺术热情将在此被点燃,并照亮他们的人生。

此外机器人设计、环境保护与新能源等前沿科技,社会公共服务、社会实践等探索课程,也将被考虑设计在 MIS 蛇口的辅助课程及课外活动中。

招生信息

年级:1年级至6年级 (5岁至10岁)

班级人数: 18 人 

申请者需持有外国护照,或其他国家身份证件/居留证(包括港澳台)

文章转载自:【MIS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