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方圆十一六月主题照片征集推送

方圆十一

发布日期:2022-07-16 10:32:26

六月,是欢聚的时节:月初大家与同学们在线上潜心学习、分享交流,返校后在校园重逢,享受美好的夏日校园时光。

六月,亦是别离的时节:挥别过去的一学年,挥别过去的自己,毕业年级的学长学姐们,也将暂别母校与挚友,奔赴新的生活。

在六月,媒体中心「The Moment」栏目邀请大家一同记录这些欢聚与离别的时刻,海量照片袭来,敬请欣赏!

01、欢聚时刻

毕业之际,记录下与同学们的欢聚时光~

——兰思辰(高三)

2021年盛夏时节的泼水节,满满的回忆。

——聂子航(高一)

【The Moment】欢聚与离别——六月主题照片征集推送 【The Moment】欢聚与离别——六月主题照片征集推送

六月七日高考第一门学科语文考试前,校友和老师早早来到校门口,挂起为考生带来自信的旗帜。家长们在校门口焦急地等待考试中的孩子们。孩子凯旋后,家长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拿出手机为孩子拍照留念。

——赵丁王子(国际部高三)

【The Moment】欢聚与离别——六月主题照片征集推送

拍摄于2021年狂欢节,操场上的大家都挤成一团踮着脚往主舞台上看,相机没有翻转屏根本拍不到主舞台,只好记录一下兴奋的可爱的大家啦!

——李博闻 (高二)

【The Moment】欢聚与离别——六月主题照片征集推送

初三时的导师班合影和导师班女生合影。相聚的欢乐让人怀念~

——付雨湉 (高三)

02、离别时刻

现在回想,满满的都是对十一的怀念——高中拥有这样一群老师、同学、朋友,实在是最幸运的事。

——常成(2021届毕业生) 

2202毕业季

那些难忘的瞬间        

欢聚有时,离别有时,再会亦有时。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告别是为了更好的出发,期待在未来与大家重逢欢聚!暑期将至,我们又要暂时挥别同学老师,希望下一次的相遇,又见证了更好的我们、更好的成长!

以上是本期“欢聚与离别”主题的照片集锦,让我们继续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继续一起记录The Moment~

文章转载自:【方圆十一】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