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3名北京耀中国际学校学生获IB满分

YCISBeijing北京耀中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16 10:10:55

随着今年国际学士学位(IB)文凭课程的成绩公布,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来自我们五个校区的令人鼓舞的消息——香港、上海、北京、重庆和青岛。

“为所有人教学”一直是YCIS的传统,所有学生都被鼓励参加IB考试。

这是迄今为止最清楚的迹象,表明大流行未能阻碍学术进步。我们的学生从容地接受了这一切,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81名考生中,有2人获满分,3人获44分,9人获43分,多达34人获40分或以上。

有53名香港青年学生(占学生总数的65%)获得IB双语文凭。

这是学校双语学习的又一次展示,体现了学校在促进跨文化理解和建立东西方桥梁方面的努力。(注:IB双语文凭意味着两种语言都被选为第一语言。耀中双语指的是英语和汉语。每年全世界只有大约24%的学生获得IB双语文凭。)

刚毕业的机械娜自认是个内向的人。她是我们名单上两个得分最高的人之一。她的学习之旅从一年级开始。

在YCIS的13年里,她最怀念的是对不同能力和背景的学生的特殊照顾。

鼓励所有人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她认为学业优秀只是YCIS故事的一部分。

她说她所有的同学都“非常支持”。他们都有不同的优点。她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因疫情停课。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充满压力的时期。

伊诺克,另一个高分获得者,自从参加婴儿和幼儿学习项目(6个月到2岁)以来一直在YCIS。

他认为,在疫情限制的情况下准备考试是一种不同寻常的(尽管压力很大)学习经验。他变得更加积极主动。他又问了一些问题。当他无法获得亲自指导时,他寻求帮助。

以诺是性格发展的坚定信徒。他很感激母校教会他关心社会,倾听不同的声音。他认为这远比获得高分更重要。

这两位成绩优异的学生都选择了出国留学。伊诺克将前往多伦多大学学习五年的商业管理课程,而Mechina正在考虑前往美国著名的文理学院韦尔斯利学院学习。

北京国际青年学院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年,在22名毕业生中有一人获得了满分。

其中3人获得了44分,还有3人获得了43分。通过率达到100%,高达59%的学生获得双语文凭。

得分最高的春恩将在日本上智大学读化学。

在经历了为期两个月的全市停工后,2022年对于上海国际青年教育学院的毕业生们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时刻。封锁是对耐力和性格的考验。东部地区的IB考试取消,导致评估发生变化。

然而,学生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们的上海浦东校区以40分的平均分获得了高分。

浦西校区也有很多值得庆祝的事情,2名学生获得了44分,3名学生获得了43分。超过30%的学生成绩在40分及以上,近50%的学生获得双语证书。

Sophia从一年级开始就在上海YCIS学习,她已经获得了一个在令人垂涎的牛津大学法学院学习德国法律的机会。

重庆国际学校和青岛国际学校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重庆YCIS的平均分为38.22分,通过率为100%,33%的学生得分在40分以上。高达67%的学生获得了双语文凭。

在青岛青年国际学校,20%的学生获得了40分及以上的成绩,40%的学生获得了双语文凭。

这些毕业生达到或超过了预期,获得了世界各地优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英国、美国、新加坡、韩国、荷兰、加拿大、中国内地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校纷纷落户。

毫不夸张地说,2022级是在烈火中锻造出来的。这一群体在经历了大流行、封锁和学校关闭后,以勇气和毅力带来的力量和恢复力脱颖而出。这些学生将成为终身学习者和领导者。当他们带着一些不可思议的人生经验走进这个世界时,他们可以高昂着头。

祝福他们在人生的下一篇章中一切顺利。

文章转载自:【YCISBeijing北京耀中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