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广州外国语学校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5 12:05:08

广州外国语学校(简称“广州外校”)是教育部批准开办的全国首批七所外国语学校之一,创办于1963年,在历史上为国家培养了大批外交及外语人才,后因历史原因停办。2009年,广州市委、市政府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在南沙新区复办广州外校。现为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全日制寄宿制完全中学。

2010年恢复招生以来,广州外校遵循“全面发展、特长发展、个性发展”的育人思路,致力于构建多元、开放的国际化办学格局,为培养以外交官为核心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已开办国际课程班,与美、德、法、日等国多所中学缔结为友好姊妹学校,与法、德、日、澳等国国际一流大学洽谈和签署国际教育合作项目,努力为学生搭建直通国际一流大学的绿色通道。

广州外校秉承“博学、雅正、融和”的办学理念,以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学校管理、一流的设施设备,建设成广州市基础教育国际化办学示范基地、外语特色龙头学校,打造成广东省外语教育高地和名片,发展为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外国语学校。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62.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54.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外国语学校</a></a>2022-2023学年上学期编外教师招聘公告    

01招聘职位及人数

广州外校现有6个年级、59个教学班级、在编教职工175人。为满足本校教育教学管理的需要,现公开招聘编外教师16人,具体职位及人数如下:

语文教师 2人, 数学教师 1人, 英语教师 2人,历史教师 1人 ,地理教师 1人 ,物理教师 1人, 体育教师-羽毛球 1人, 体育教师-足球 1人, 体育教师-网球 1人, 多语种教师-日语 1人 ,多语种教师-德语 1人 ,多语种教师-西班牙语 1人 ,多语种教师-俄语 1人, 计算机教师 1人。

02应聘者资格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2. 教师岗位须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或以上学位;

3. 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条件和任职资格;

4. 通过普通话水平测试,必须达到二级乙等或以上,语文教师岗位须二级甲等以上;

5. 事业单位已退休的特级、高级教师优先考虑。

03待遇

1. 薪酬待遇:一经录用待遇从优,视工作考核结果设置奖励,参照在职在编教师薪酬待遇标准,实行劳务派遣;

2. 提供食宿(集体宿舍,用餐自己充值刷卡); 

3. 购买五险一金(事业单位已退休的教师购买商业保险)。

04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于2022年7月29日前将个人资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等相关证件的扫描件、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交学校就业推荐表、学业成绩表和获奖证书的扫描件)发至电子邮箱:gzwgyxx@qq.com,我们将及时回复。    

05面试

1. 面试预计在2022年8月5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 2. 面试形式: 面试主要考察招聘职位所需要的思想素质、专业知识、教育教学能力和操作技能等,形式包括试教、专业技能测试(实操)和面谈等。各职位的具体面试形式和具体时间,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另行提前通知。  

联 系 人:

黄老师

联系邮箱:

gzwgyxx@qq.com

联系地址:

广州市南沙区凤凰大道102号广州外国语学校

2022年7月14日

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踊跃报名应聘!

文章转载自:【广州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