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易塞思国际高中对EPQ的介绍

易塞思国际高中

发布日期:2022-07-15 16:10:06

EPQ(Extended Project Qualification)是A Level课程体系中的研究性学习项目,也是唯一不需要考试的一门科研课程。EPQ项目受教育部和高等教育招生服务中心(UCAS)官方认可,英国的四大A Level考试委员会(AQA, Edexcel, OCR, WJEC)都提供相应课程。

EPQ不设专业限制,强调以学生的兴趣为起点,通过导师指导进行深度研究、独立完成项目。评审老师最终通过学生提交的过程日志、产出以及现场答辩对学生进行打分,通过后可获得考试局颁发的EPQ证书,在UCAS系统最多可以加分28分。

干货 | EPQ是什么?还可以给A-Level加分

01EPQ课程学习流程

Ⅰ  选择一个自己感兴趣的主题

Ⅱ  拟定研究项目的标题、制定研究的目的

Ⅲ  按照所制定的研究计划实施研究、书写研究报告

Ⅳ  为与研究领域无关的听众准备一个演讲稿讲述自己的研究

Ⅴ  提供相应的研究成果

02EPQ课程学习建议

选  题  

对于EPQ的选题,不论是任何方向,对于最终的分数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EPQ不完全等于写论文,论文注重的是产出,而EPQ注重的是过程。虽然说EPQ的主题没有限制,可以是任何你感兴趣的研究领域,但是建议大家还是尽可能选择和未来想要申请的专业相关的课题进行研究。

调查方法  

除了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线下资源,同学们还可以充分利用线上资源进行调查。多多阅读相关的学术文章和在线书籍,并标记好出处。

制定计划  

别忘了过程日志是EPQ考察的一部分。同学们一定要争取做时间管理大师。除了上交的日之外,同学们也要给自己做个Time Table,记好各项目的截止日期,别等来不及的时候临阵磨枪。

03大学对EPQ接受程度

EPQ能够培养学生研究和学术能力,英国G5大学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LSE、UCL以及罗素集团大学非常鼓励申请者参加EPQ课程的研究。

睿极教育爱德思认证EPQ课程火热报名中,计划学习EPQ的同学们可以和我们取得联系!

文章转载自:【易塞思国际高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