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王府学校2022届毕业生录取报告全面出炉

发布日期:2022-07-17 10:43:30

2022年,北京王府学校录取结果再创佳绩!截至7月,王府学校共收获世界名校录取1200余份,人均获得4.79枚offer,奖学金总额超330万美元。

在英国方向,王府学子继牛津大学后,再次敲开了剑桥大学的大门,录取结果不仅覆盖了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等G5类院校的录取,还收到了华威大学、爱丁堡大学等老牌名校的青睐。

在美国方向,王府学子已斩获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南加州大学等名校录取,不仅连续获得纽约大学的录取,今年更是再创新高,收获16枚纽约大学多个专业的录取,录取数量跻身北京前三。

艺术类名校录取更是收获颇丰,不仅收获了伯克利音乐学院、罗德岛设计学院的录取,还收获了中央圣马丁等顶尖艺术大学的录取。美国TOP30名校录取比率高达27.2%,美国TOP50学校录取率56.7%,美国TOP100学校录取率100%。

在其他方向,王府学子的录取成果已覆盖澳洲八大、加拿大Top3等世界知名大学;其中加拿大方向,录取难度最大的院校之一麦吉尔大学再添录取,加拿大统计学排名第一的滑铁卢大学再添录取。

在王牌专业录取上,王府学子收获了3枚传媒专业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的录取,以及2枚创业学常年排名世界前三的美国巴布森学院的录取,强悍的专业实力再获印证。

在公认的“史上最难申请季”,王府学子突破重围,积极应对变化与挑战,跻身世界一流名校,获得如此亮眼的成绩,离不开王府学校26载一贯奉行的先进教学理念和教育初心。

01、课程体系实现“全满贯”

北京王府学校搭建了完备的课程体系,学校开设了IB课程、A Level课程、AP课程、OSSD课程、艺术留学特色课程、青年外交官课程等,满足多样的升学需求。

目前,王府学校AP课程多达31门,A Level课程达到30门,加上分层教学、走班上课的制度,最大程度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发展需要。

得益于王府学校课程体系的多元选择,很多学子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现已被多伦多大学统计专业录取的阙嘉凝同学,就是在学校了解到了OSSD课程后,结合自身优势和升学指导老师专业意见,适时转换到OSSD课程方向,最终成功录取加拿大名校。

2022届毕业生

阙嘉凝

被多伦多大学录取

“我找相关同学了解了OSSD的课程模式,觉得这个课程模式特别好,就跟学校申请了一周试听课,之后又找了OSSD课程负责的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才定下了要转项目的决心,也非常庆幸学校开设了这么多课程,还有人性化的教学安排,都给我们的未来提供了更多选择。”

02、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

北京王府学校,自学生入校后即开始有一对一的升学指导,资深导师全程指导院校选择及申请,并且形成个性化升学方案,三年之间动态调整,帮助学子最终进入理想大学。标化成绩方面,学校根据任课老师反馈以及学生个人意愿,为每名学生制定学业及标化考试规划。

已被罗德岛设计学院珠宝设计专业录取的刘奕杉,就是在申请过程中得到了升学指导老师一对一的专业指导,为进军“设计界哈佛”铺平了道路。当回忆起升学指导老师如何一遍遍地引导自己反复修改文书时,感激之情总是溢于言表。

2022届毕业生

刘奕杉

被罗德岛设计学院录取

“正是这些无数次的推翻又重来,才能最后帮助我打磨出一份包含了我的思考、成长、透露我未来发展潜力的文书,强有力的语言无疑对我的申请起到了极大的帮助”。刘奕杉说。

03、宝藏学术项目打造硬核实力

北京王府学校已于 2019 年 9 月引入美国大学理事会推出的 AP Capstone 课程,于 2020 年 3 月引入牛津 AQA 考试局推出的 IPQ(Independent Project Qualification)课程。

在学校专业博士团队的指导下,学生在两个项目中接受系统而严谨的学术训练,建立跨学科的系统学习方法,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并体验真正的学术研究。

目前,已完成两项课程的毕业生均已被剑桥大学、康奈尔大学、芝加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顶尖名校录取。

目前,已被剑桥大学自然科学专业录取的本届毕业生卢知柔,正是通过IPQ课程的学习和锻炼,打造了自己过硬的学术实力。

2022届毕业生

卢知柔

被剑桥大学录取

“卢知柔同学拥有非常出色的学术研究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研究过程中一度需要根据新的文献资料而调整原定论述结构,幸而她在前期的文献阅读分析和积累工作非常扎实,通过讨论,她很快梳理清楚研究思路,重新赶上了进度,最后提前完成了高质量的论文和答辩。”卢知柔的项目导师评价。

已被纽约大学录取的本届毕业生雷响参加了王府的AP Capstone项目,通过大量的文献阅读、课堂讨论、汇报展示和项目研究,锻炼了扎实的阅读、学术写作和研究功底,英语及专业基础薄弱的她成功实现了逆袭。

2022届毕业生

雷响

被纽约大学录取

“AP Capstone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宝藏课程,参与后,我在研究和运用分析方法方面获得了相当多的经验。我的项目指导老师一个很出色的社会学博士,在课上经常会提起社会学有关的东西,也深深吸引了我,帮我找到了专业方向。”

04、发展平台多元,项目资源丰富

学校为学生提供多元的国际化发展平台,使学生有机会参与各类国际项目。学校师生连续7届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移动学习周大会,学校与联合国妇女署合作开展“创建和谐性别关系青年领导力”项目。学校还拥有涵盖艺术、体育、科学等各类社团42个。 

学校还先后与中科院、中科协、牛津企业家协会、哈佛医学院、杜克大学等 10 余个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学术组织及机构合作,开展囊括 10 余个学科、50 多种不同难度的学术竞赛以及学术实践类活动项目。

已被阿姆斯特丹大学录取的本届毕业生刘子嫣在入读王府学校后,加入Clown舞社、逐星社、模联社等学生社团,丰富多元的校园生活让刘子嫣找到了新的自我,也更加激发了她的前进动力。

2022届毕业生

刘子嫣

被阿姆斯特丹大学录取

“原来不同轨道的差距竟如此之大,原来高中的学习生活也可以如此精彩!”刘子嫣说。

本届毕业生张子安在老师的鼓励下多次参加学术竞赛,曾入围太空城市设计大赛全球总决赛,还先后获得中国大智慧CTB全国赛优秀奖和全国青年观察大赛银奖,现在的他已成功被纽约大学录取。

2022届毕业生

张子安

被纽约大学录取

“王府教会了我不要安于现状,做个有野心的人,我们的潜力要比我们想象的大得多。”张子安说。

05、一流师资 黄金配比

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师团队,师资结构达到“404020”,即40%外教、40%海归、20%中教双语教师,是实施国际教育的优质师资配置。

学校作为托福、AP、A-Level、PSAT考点,王府学子不出校门即可参加各类国际考试。

已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录取的本届毕业生薛湘桥每当谈到王府教师对自己成长的帮助,都充满了感恩,在她的心中,是身边那些中外籍教师们的引领,才让她在三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成长和蜕变。

2022届毕业生

薛湘桥

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录取

“微观经济老师、AP心理学老师、升学指导老师、班主任、年级主任……每一位老师对我的影响都很大,我感觉这些老师就像是我的定心剂,只要她们一出现,我就会觉得心里很踏实。”

分数、成绩当然不是评价教学的唯一标准。王府学校注重挖掘学生潜能,坚持用雄厚的教学实力、先进的教学理念、优质的资源平台和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为学子考入梦校构筑强大的后盾。

日复一日的耕耘,终于让点点星光汇聚成璀璨银河。

预祝所有即将奔赴世界的王府学子,闪耀未来,逐梦星辰大海!

文章转载自:【北京王府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