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刘子畅同学收到南京大学首批录取通知书啦!

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

发布日期:2022-07-16 21:32:50

刘子畅同学收到南京大学首批录取通知书

7月10日上午,南京大学举行了2022年强基计划、江苏综合评价南京市部分新生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多位新生代表来到仪式现场。我校刘子畅同学也幸运成为其中的一员!

南京大学在江苏综合评价录取学生230人,其中南京考区31人。7位综合评价录取至技术科学试验班学生代表来到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现场,代表江苏综合评价学生接受这份梦寐以求的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接受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时代使命。南京大学王志林副校长为2022级综合评价新生代表们颁发录取通知书。

在今年的南大录取通知书中,有一朵特别的锦绣徽章,形似小红花。今年,南大录取通知书通过‘纸短情长’的书信和锦绣徽章来表达对中学老师的感谢和敬意。南大学生工作部部长、本科生院副院长葛俊杰介绍,这朵小红花是康乃馨与锦绣纹的结合,代表联结的信物,愿恩师每每望见,都能心生欢喜。虽万千里之遥,磁场永相连。

【高中部】刘子畅同学收到南京大学首批录取通知书啦!学生代表邀请自己的中学老师们来到现场,赠送小红花(右5右6为我校谢仁斌老师和刘子畅同学)

高中教育是基础教育的末端,南京大学新生学院是大学生的新起点。南京大学新生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蒋恩铭向参加活动的中学老师颁发感谢状,感谢他们对南京大学人才培养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青年学子,并希望与中学教师加强合作,加强学涯规划的指导,帮助学子尽早树立远大理想和科学梦想。

刘子畅

刘子畅,我校2022届高三学生,曾获得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二等奖、2019南京市“三好学生”称号。

个人感言

在江宁分校高中部的三年是成长与收获的三年。

在高中三年的学业发展上,我一路稳扎稳打,每次考试都能取得年级前20的成绩。

江宁分校的住校生活锻炼了我独立自主的能力,高三一次次的考试给予了我克服困难的勇气。江宁分校有丰富多彩的活动,体育节、英语节、艺术节等等都见证了我全方面的发展。

感谢我的班主任郑文文、殷传聚老师。三年旅途中,是他们的帮助与指导,让我度过一个又一个难关,成为我的坚实后盾,不断激励我成为更优秀的自。也要感谢我的每一位任课老师,是你们用无私的奉献、耐心的守护推动了我的成长。

江宁分校给了我自由选择的机会,高一我选择物理竞赛并坚持了下来,我才有机会在综合评价考试中脱颖而出。感谢我的竞赛教练孙伏优老师,在我遇到挫折时给予我勇气与鼓励。分校还提供了许多发展自我和展现自我的机会,与东南大学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良的学习环境与更丰富的学习资源。学校开展的生涯规划教育,让我更加明确自己的理想大学和专业……

感谢分校,祝福分校。

【高中部】刘子畅同学收到南京大学首批录取通知书啦!祝福刘子畅同学,希望刘子畅同学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成长成才、报效国家。

文章转载自:【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