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2022届九年级云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7-19 17:21:24

逐梦青春  筑梦未来

相聚于风轻云淡的初秋九月

分别于蝉鸣蛙噪的盛夏七月

我们的故事从军训场上喊“一二一”开始

到镜头前喊“三二一”合影结束

十五岁的我们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

将用自己的努力去逐梦青春!

7月18日19:00点,尊敬的吴萍校长、敬爱的老师们和亲爱的爸爸妈妈们受邀,与我们一起相聚云端,共同见证了我们的毕业时刻。

告别篇最后一次聆听郑雅芬、顾晓娟两位班主任的教诲,心中感慨万千。最后一次聆听郑雅芬、顾晓娟两位班主任的教诲,心中感慨万千。难忘的是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如今离别之际,让我们一起说声:“老师,谢谢您”。

难舍的是同窗间的纯真友情。如今离别之际,让我们一起说声:“朋友,请珍重”。

感恩篇最后一次聆听郑雅芬、顾晓娟两位班主任的教诲,心中感慨万千。

刘怡婷同学和傅宥祯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们回顾了四年尚音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用真挚的感情和质朴的话语向尚音、向老师、向爸爸妈妈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

诗朗诵《青春远航》让整个会场气氛变得高昂。四年时光,弹指一挥。我们将从这里出发,再次扬帆远航,到更广阔的天地追梦翱翔。

畅想篇最后一次聆听郑雅芬、顾晓娟两位班主任的教诲,心中感慨万千。

吴萍校长庄重地宣读了尚音2022届九年级毕业生名单。每一个名字都饱含期许,每一个目光都充满祝福,她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我们“颁发毕业证书”。

逐梦青春 筑梦未来 —2022届九年级云上毕业典礼逐梦青春 筑梦未来 —2022届九年级云上毕业典礼逐梦青春 筑梦未来 —2022届九年级云上毕业典礼

周逸冉和周蓉蓉的爸爸作为家长代表进行了简短发言。他们用真挚朴实的话语勉励我们带着感恩之心去拼搏,带着不服输的劲头去闯荡,一起向未来出发!

九2班同学合唱的《干杯》,道出了同学们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谢。大家互祝未来学业顺利、生活幸福快乐!

吴校长在致辞中向光荣毕业的我们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她希望我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希望我们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尚音人,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学有所成,为中国的强大与兴盛做出贡献。

特别花絮最后一次聆听郑雅芬、顾晓娟两位班主任的教诲,心中感慨万千。

毕业典礼中,伴随着少先队员们的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一场特殊的在线入团仪式拉开序幕。新团员们佩戴团徽,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坚定的目光、紧握的拳头、铮铮的誓言,感染了毕业典礼中的每一个人。大家相信,他们能坚定理想信念,用拼搏铭刻自己的青春烙印,在实践中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

感恩青春  筑梦未来

感恩父母,

令我们的生命惊艳了时光,

温柔了岁月。

感恩尚音,

让我们抖落幼稚的羽翼,

走向成熟。

感恩青春,筑梦未来!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