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Dianne校长的问候

发布日期:2022-07-25 14:59:07

校长有话说#来自Dianne校长的问候#  

上海协和双语尚音学校融合部外方校长

Dianne Larcombe女士

亲爱的尚音er们,光阴荏苒,不知不觉三周的暑假时光已经悄无声息地溜走了。你们还好吗?

大暑已至,满载牵挂| 来自Dianne校长的问候

在这儿我们有几则好消息要与你们分享。学校已投入大笔预算为高年级每个班都添置了《文艺复兴》电子阅读包,供同学们开拓视野,丰富知识面。该阅读包包含一个 MyOn在线图书馆,含有 5000 多册知名电子图书,在英美国家广受欢迎,更适合高年级学生,因此我们决定开放给所有3,4 和  5年级学生。除现有的 RAZ Kids 外,同学们又增添了更丰富的阅读资源。

阅读是孩子们认识世界获取知识的重要途径,扩充阅读资源是极为重要的。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这些资源来充实自己的暑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我们不仅会为新 3,4 和  5 年级学生开设个人学习账户,也将为现在就读 5 年级的学生开设一个为期两个月的 6 年级的暑期学习公用账号。

毕业生们可以选择在暑期利用 6 年级的学习资源来充实自己,这对平稳过渡到中学会有很大帮助, 我们殷切希望每个尚音的毕业生们都能用好这个宝贵资源,保持对阅读的热爱!此外,这个学习平台的另一大优点是它支持中国服务器。我们已做过测试,即使多人同时在线,也能稳定访问,这会给同学们带来更好的阅读体验。

大暑已至,满载牵挂| 来自Dianne校长的问候

虽然2021-2022下学期大部分时间都是线上学习,但大家的学习生活依旧精彩纷呈。同学们在线上踊跃参与各种活动,通过各种平台展示自我。在今年 4 月开展的“袋鼠数学国际思维挑战赛”中,尚音共有47名学生报名,其中2人获全球满分成就奖、全国超级金奖;2人获全国金奖;6人获全国银奖;10人获全国铜奖;9人获全国数学技能奖,得奖率高达 61.7%。

大暑已至,满载牵挂| 来自Dianne校长的问候

前不久,我校 20多名学生参加了上海之家举办的“2022 学生之声”演讲比赛。演讲的主题是“绿穹之下,净零未来”。整个赛程都是线上举行,有超过 2000 人观看了比赛。恭喜我们多名 5 年级的学生顺利入围决赛,10 月他们将以6年级的身份参加决赛。在此,我们预祝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今年我校才艺秀的优秀节目在上海广播电台经典音乐频道 FM94.7 的直播平台上播出,有超1000人收看。节目从京剧到街舞,从中国传统民族音乐到弦乐队音乐,形式多样,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压轴表演是由尚音学生自编自唱自录的一首歌。歌曲传递正能量,为疫情下的上海加油,呼吁大家不畏困苦,砥砺前行,战胜疫情!大暑已至,满载牵挂| 来自Dianne校长的问候

看到尚音er们能遇事积极乐观,在困难面前依然对学习有坚韧不拔的意志,这让我们倍感欣慰与自豪!尚音的持续发展令所有人赞叹,而能取得这样的成就离不开我们的学生、家长还有我们敬业的教师团队和管理团队,是大家共同的付出,才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在此我们也向所有支持并关注尚音的你们表达衷心的感谢!

最后祝大家尽享假期,出行安全。还有敬请注意根据市教委暑假管理工作提示,所有学生开学前14天开始在沪开展自我健康管理。8月31日为学生返校日,请务必于8月17日起不离沪,否则会影响正常的返校和开学。我们期待8月校园再见!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