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奖学金计划

BIBS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昆明校区

发布日期:2022-07-25 15:26:57

2022青苗昆明校区奖学金计划

转眼,今年国内的两大重要考试都已圆满结束。青苗昆明校区2022年中考后招生正在火热进行。对于中学生和中学生的家长来说,中考后的日子,注定充满了选择与焦灼。而国际学校作为冲击世界名校的重要途径,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在初升高阶段会为孩子选择国际学校。如果孩子从小拥有世界名校梦,中考后选择青苗昆明校区,让孩子拥有更多机会与更多可能性,圆梦世界名校。

青苗昆明校区高中课程优势

「青苗奖学金计划」只要你足够优秀,全额奖学金+名校offer不是梦!1.多样选择

在青苗昆明校区,高中阶段可以选择IBDP课程,或者选择全球认可度高且最适合中国学生的A-level课程。昆明校区的A-level课程与IBDP课程共享优质师资,中外籍教师均经过严格的培训并获得了相应的教师资格,师生比为1:4,中外教平均教龄在7-9年,熟悉国际课程及中国学生的特点。每门学科均为中外教合作教学,外教负责学科素养和批判性思维,双语中教负责学生的学科知识和应试准备,确保学生能达成优异的成绩。

2.一对一升学指导

青苗昆明校区提供专业的升学指导规划,关注每位学生的学业、身心健康及升学职业规划。根据学生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规划,且升学规划导师会定时追踪学生状态,从高一开始就带领学生规划升学路径,以进入世界名校为目标。

2022年青苗昆明校区全额奖学金

2022年,青苗昆明校区为帮助更多的优秀学生进入世界名校深造,特此为中考成绩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全额奖学金,细则如下。

「青苗奖学金计划」只要你足够优秀,全额奖学金+名校offer不是梦!

关于青苗昆明校区

青苗教育集团始创于1998年,作为由中国人创办的国际双语教育品牌,最早开创中西方教育结合办学新模式。秉承“采中西合璧之萃,品文化融合之美”办学理念二十余年,现已发展成为“涵盖 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教育集团,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0余所校区。青苗先后荣获国际文凭组织(IB)PYP・MYP・DP授权、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认证等国际权威认证。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具备民族自信、时代精神和世界眼光的未来力量,让孩子走得出、回得来。昆明校区于2016年3月作为优质教育资源被引进昆明市呈贡区,学校占地面积24.4亩,目前学校己开设小学1-6年级,中学7-9年级,高中10- 12年级,在校人数近300多人。

青苗昆明校区

诚邀优秀学子加入

文章转载自:【BIBS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昆明校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