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赫贤幼儿园将于下学期新增学位

南京赫贤

发布日期:2022-07-26 14:42:16

自今年赫贤幼儿园招生开启以来,就吸引到众多对蒙氏教育感兴趣的家长们前来参观,学位也瞬间爆满。在大家的万众期待下,赫贤幼儿园2022年秋季将新增部分学位。

开放年级:小班、中班、大班

开放学位:25人

招生范围:不限国籍,不限户籍

本周六上午,赫贤幼儿园校园开放日,邀请尚在择园的家庭到场感受专业蒙氏园的神奇魅力!

一流的蒙氏教学

有准备的环境、有规则的自由、专业的老师、尊重差异性的氛围、混龄的伙伴......这些都是蒙台梭利双语教育为赫贤幼儿园带来的独特氛围。

赫贤幼儿园最大的特色就是原汁原味的双语蒙台梭利全人教育。孩子可以在专业的蒙台梭利教室中得到完整且系统的蒙氏学习。

体验课报名| 你的孩子适合蒙氏幼儿园吗?赫贤双语体验课试听开启!

在赫贤的蒙台梭利教室里,分布着五大区域:日常生活区、感官区、语言区、数学区和文化区。孩子们每天能够在蒙氏时间里,在这五大区域中自主选择自己的工作内容。

生活区 

提供丰富的日常生活工作来帮助儿童发展他们的手眼协调能力、专注力、自主能力、秩序感与责任感。

感官区 

数学区的很多工作其实是感官区工作的延伸。感官区的工作包括:视觉、触觉、听觉、嗅觉、味觉的练习。孩子们通过看、听、摸、闻、尝来了解大小、形状、颜色、粗细、高矮、轻重、强弱等,最终使概念得以形成。

语言区 

包括中文语言和英文语言的学习。蒙台梭利所有区域都能够为孩子的语言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孩子们同步浸润在中英文学习主题的环境里,帮助孩子自然习得语言技巧,发展孩子的双语能力。

数学区 

蒙氏的可操作的教具将数学的概念抽象逻具体化,调动孩子们以极大的热情去反复摸索和实践,从而使自己头脑中模糊、混乱的概念清晰化、条理化,进而形成正确的逻辑思维和数概念。幼儿可以用感官的方式去理解复杂的数学概念,并在操作中爱上数学工作。

科学文化区 

文化学习能够帮助孩子了解世界和欣赏多样文化,在这里孩子可以涉猎音乐、美术、天文、地理、历史、科学、动物、植物等各方面的知识,让孩子置身于一个更大世界里理解人类文化。

在3-6岁混龄的小社会中,有利于促进儿童知识的学习和人际交往,利于合作能力的形成和发展。儿童之间互相学习比向成人学习更自然,更容易且有效,而且不觉得压抑。

在这里,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老师。因此,南京赫贤幼儿园的孩子们,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欣赏、互相包容,更好的塑造他们的人格。

在这里,每个孩子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学习进度来学习,学习成果没有上限。每位幼儿所能达到的成就基于他自己的兴趣和在老师的引导下挖掘出来的潜力,每一个幼儿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独一无二的特色课程

除了专业的蒙氏课程,赫贤幼儿园还结合中国孩子的特点,提供了丰富的特色课程。实现中西教育优势互补,为孩子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创意美术

通过基本造型元素和色彩刺激孩子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等感官,运用生活中常见的事物,作为其创作素材,使孩子形成对“美”的初步感悟,真正体会到创意美术带给他们的乐趣。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创作的大师,孩子不仅可以发挥想象力自由创作,还有助于抒发情感,提升观察力和创造力,并拥有一双欣赏美和发现美的眼睛。

科学与食育 

美食无界限、健康无国界。以食物、健康和各国饮食文化作为食育课程的三元素。让孩子了解食物的营养和烹饪知识、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连接世界的多样文化,让艺术、科学和食物很好地融合,提升创造力。

体育与自然  

赫贤幼儿园注重孩子体能的培养,拥有了健康的体魄,便拥有了不屈不挠迎接未来挑战的资本。我们为孩子打造了一个激发孩子运动天赋、充分释放体能的原生态乐土。户外大型玩具区域不同难度的攀爬网,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挑战自己。

幼儿园的户外生态设计让孩子与自然近距离接触,满足其探索的欲望,体验种植的乐趣。全方位的户内外体能训练,有效地提高孩子的平衡能力、耐力和大肢体协调能力。全面增强孩子体质、提高身体素质,享受运动中的乐趣。

奥尔夫音乐 

身体的舞动是快乐与活力的释放,韵律与节奏让孩子感受到生命与乐感同在!奥尔夫音乐开启了孩子想象力的闸门,它不再是单纯的音乐,而是以节奏为纽带,将音乐、律动、说白、舞蹈、话剧、乐器、美术等各领域相联系起来,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以音乐为载体,去挖掘,去创作,去发挥想象,用肢体、语言、乐器自由地演绎,以独特的方式抒发内心世界。

ICC绘本融合课程 

ICC绘本融合课程,它倡导绘本与实际生活相连接,让孩子们懂得慧生活、会生活、绘生活。通过绘本精读和各领域的融合,让孩子们来一场深度阅读的盛宴,收获的不仅仅是故事和大道理,更有中外文化的渗透、思维方式的重建和放眼未来的胆识。体验课报名| 你的孩子适合蒙氏幼儿园吗?赫贤双语体验课试听开启!

除了课内课程,每一天常规教学时间结束后,赫贤幼儿园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ECA(课后课)课程,如:英文歌曲表演、赫贤小厨、科学小实验、花式篮球、跆拳道、外教体适能、儿童歌舞表演、小小旅行家等。家长们可以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及自己的需求进行挑选报名,全部课程均为免费。

赫贤幼儿园还拥有丰富多彩的主题日活动,睡衣趴、PBL义卖项目、爱心基金会等等。所有的主题活动的筹备,开展均由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独立进行。赫贤希望通过项目制的学习锻炼孩子们更多的能力。

卓越的教师团队

优秀课程的落地离不开强大的教学团队,赫贤幼儿园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能力突出的中外教团队。蒙氏主班教师100%持有3-6岁国际认可的AMI或AMS蒙台梭利教师资格证书,并且幼儿园阶段教龄超过8年。赫贤幼儿园的主班教师还有一条特殊的要求,必须是一名“妈妈”,因为妈妈这个身份,会理解孩子,尊重孩子,在对待其他孩子上有着更多的耐心和爱意。

赫贤幼儿园专业的蒙氏教师能够根据每个孩子的身心发展的水平,制定符合其年龄特点的个性化教学计划。通过每日蒙氏工作时间的观察记录,跟随孩子的兴趣,适时地调整幼儿的个人学习计划。学期中和家长进行一对一约谈,通过家园沟通,帮助家长了解孩子阶段性发展情况,以及新的目标制定,以确定幼儿的各方面发展有序。学期末提供全科的成长报告,包括蒙氏教学、英文、音乐、艺术、体育、身体发展指标等,帮助家长们全方位了解孩子在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本周六上午,赫贤幼儿园开放日,家长们带着小朋友们一起来到赫贤,体验蒙氏课程亲身感受蒙氏教育的魅力;与园长面对面,与教育大咖交流独特的育儿理念;还可以实地参观赫贤幼儿园专业的蒙氏教室。

2021年,倡导植根中国、拥抱世界、面向未来的南京赫贤学校,将为南京乃至全国国际化教育4.0时代的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南京赫贤学校位于江宁区空港经济开发区,由南京空港开发区管委会下属投资公司和义格教育共同投资,总投资1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可容纳约2000名学生。学校于2021年9月开学,志在培育“植根中国、拥抱世界的终身学习者和建设者”。

文章转载自:【南京赫贤】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