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名单公布!

新学说

发布日期:2022-07-27 11:27:40

近年来,行业浮沉、变化万千,如何在不确定的时代增加稳定性成为行业需要探究的重要命题。在这一共同命题面前,许多行业人士都意识到,与其孤军奋战,不如凝聚智慧。而行业领军人物的智慧更有可能成为指路明灯的存在。为满足行业需求,2019年,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成立,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名单不断增加。一经成立,便吸引了行业内诸多优秀校长加入其中,并成为了让众多领军人物发光发热的平台,汇聚行业智慧力量,聚力同行,共同奋进。

截至今年,经过创始会员推荐和俱乐部组委会遴选,俱乐部已吸引41位优秀校长加入。今年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更是吸引了5位新成员的加入。

以下是5位新成员的介绍,欢迎他们!(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王普  

上海诺美学校校长

王普,上海诺美学校校长。他于2000年加入国际教育行业,先后在大连、武汉、天津、深圳、上海等多所国际学校任校长和两家教育集团公司任高管。曾获得多种行业内或者政府机关颁发的荣誉称号。

王普在体制内基础教育和国际教育都有较长时间的工作经验,经历了整个国际课程在中国的发展历程,熟悉BC,美高、AP、IGCSE/A-LEVEL等课程体系,在国际化课程中西融合过程中起过主导作用。对国际化学校建校、运营,文化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都熟悉。创新性的建设了国际化学校发展的绩效推动与文化引领融合的模式。

徐未华  

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校长

徐未华,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校长。他拥有哲学学士和法律硕士学位。徐未华25岁开始担任浙江省象山中学副校长,32岁起任象山县教育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象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等职。目前除任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校长外,还是宁波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他曾荣获宁波市教育系统改革开放以来第一批教坛新秀和宁波市优秀青年教师称号,2019VIS最具影响力校长,2020国际学校创新典范。

徐未华倡导“创适合孩子的教育,办家长满意的学校”,其教育理论研究成果分获国家教育部教育科研二等奖和浙江省教育厅科研二等奖。

李立  

广东碧桂园学校总校副校长、国际高中校长

李立,广东碧桂园学校总校副校长、国际高中校长。他2002年加入广东碧桂园学校,在国际教育行业已有20年工作经验,积累了17年国际学校管理经验。李立深耕IB、AP、A Level等国际课程,曾主持教育部基础课程教材发展中心、课程教材研究所“中外融通课程”的研究。

他担任广东碧桂园学校总校教学副校长和国际高中校长期间,个性化全人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毕业生已连续6年100%考取世界或美国前50强大学,有90多位学生考取牛津、剑桥、常春藤名校。

吴真真

长沙玮希国际学校校长

吴真真,长沙玮希国际学校校长。吴真真拥有香港大学教育管理硕士学位,她还是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学生生涯发展规划师。她还在上经贸大—玮仕振华全人教育研究所担任研究员、是中西融合教育课题组核心成员。

自2004年开始,吴真真一直从事基础教育管理工作。她拥有18年教学及班级管理经验,具有英语、语文、TOK(知识论)多学科教学资质。

张峰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执行董事

张峰,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执行董事。北大计算机系毕业后,加盟加煌教育集团,承担国家教育部十三五课题开发、课程改革探索的重任,大胆实践新课标,发展素质教育,实践中外合作办学。

张峰多年来深耕AP,IB,A-Level等国际课程,他加强国内外教育交流与合作,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后承担集团化办学项目的开发,创办分校工作。亲历了集团二十余所分校的创办。

第四届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年会介绍

第四届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年会校将于2022年7月30日—7月31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本次年会以凭高眺远、顺势而为为主题。会议上,新学说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多位成员将针对当下国际教育行业应具备的常识、老牌国际学校如何适应环境变化,如何理解国际学校的文化多元性与共识、视觉科技助力教育等角度对国际教育行业进行鞭辟入里的分析,共商国际教育行业的未来,促进国际教育行业发展。

年会将涵盖轮值主席交接、俱乐部新成员证书颁发与发言、第七期校长学员证书颁发与发言、4场主题演讲、3场圆桌论坛、社交晚宴、拓展活动等内容,为与会人士提供丰富的交流空间。

以下为年会具体流程:

官宣!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再添5位成员!

参会单位(以下单位按首字母顺序排序)

北大附中

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清森学校

北京市海嘉双语学校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

北外合肥国际学院双A书院

北京新府学外国语学校

北京致知学校

重庆德普外国语学校

CWA世华学校

广州修仕倍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广州越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工程大学A Level国际课程中心

虹桥镇人民政府

海南枫叶教育大区

嘉登教育集团

金地教育

加煌教育集团

江苏美高学校

康桥国际学校

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

南昌力迈学校

南昌启华双语学校

内蒙古原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Search Associates

上海光华剑桥

上海金山区世界外国语学校

上海诺美学校

上海西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晟泰教育集团

苏州诺德学校

无锡安幼诊所

西交大苏州研究院英澳国际高中

雅力教育集团

烟台华圣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爱华高级中学

鹰桥教育集团

珠海华发教育有限公司

浙江君华学校

无锡外国语学校    

无锡狄邦文理学校    

成都狄邦肯思学校    

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 

苏州领科海外教育学校

长沙玮希国际学校

上海协和教育集团 

上海包玉刚学校

无锡波士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有限公司

南京博颂学校

大厂幸福学校

大疆教育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宏文学校  

宏文学校青岛校区 

宏信教育  

深圳乔联幼儿园  

贵阳市云岩区中天北京小学

参会单位持续更新中

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

为助力国际化学校行业稳定前行、本着传承与发展的思想,促进国际化学校行业信息的聚合与行业同仁的深度沟通和沉淀,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 Principals Club,简称校长俱乐部)正是以建设中国国际教育行业第一深度信息交流及高端商务社交为基础的互动平台,探索推动国际教育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路径,合力打造中国国际化学校行业健康的生态系统。
官宣!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再添5位成员!
助力中国国际学校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汇聚国际学校行业领军者,聚合行业顶级资源,多维度深入交流国际学校行业信息,共同展望行业发展前景。聚力同行,合作共赢,传递经验之星火,成国际教育燎原之势。

中国国际教育者十二大特征

1.文化自信 Cultural Confidence2.国际理解 Global Understanding3.开放包容 Openness and Inclusiveness4.互相尊重 Mutual Respect5.善于沟通 Communicating6.乐于奉献 Dedication 7.敢于挑战 Risk-Taking8.自我反思 Self-reflection9.追求卓越 Pursuit of Excellence10.专业职业 Professionalism11.热情进取 Passion12.终身学习 Life-long Learning

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

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会员是中国国际学校行业的代表人物,汇聚中国各地国际学校及教育集团的校长、创始人、董事长、教育专家、业内资深研究人员等行业精英,认同校长俱乐部“助力中国国际学校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使命,具备“中国国际教育者十二大特征”,拥有独特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思想,富有远见和国际视野,同时承载教育企业家精神,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年会历届回顾

1 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正式成立

2019年,由新学说发起、数位行业代表共同响应,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正式成立。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 Principals Club,下文简称校长俱乐部)以”助力中国国际学校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为使命,聚集30位创始会员。

2 第二届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年会

2020年,第二届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年会汇聚90家学校和单位、100位校长,在昆山阳澄湖度假村成功举办。近百位校长针对环境和政策的变动,对国际化学校的未来发展各抒己见。

3 第三届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年会

2021年7月3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学校校长俱乐部年会于威海铂丽斯国际大酒店正式开幕。此次会议汇聚70+学校和单位、80+位校长聚焦最新民办教育政策,从办学特色、办学质量、义务教育办学、非义务教育办学等方面出发,深入探讨国际化教育未来发展之路。

校长俱乐部会员全名单(按姓氏首字母顺序排序)

安   瀛   常熟世华学校    

陈泽芳   晨鼎教育科技公司  

程红兵   上海金瑞学校   

崔建社   中黄教育集团    

董   梅   潍坊高新金马公学    

葛翠兵   南昌启华双语学校  

郭音诚   上海西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韩   菲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华晓杭   Search Associates

兰天笑   苏州诺德安达学校    

雷冬冬   上海光华剑桥国际高中    

李建民   广东佛山元耕山语湖双语学校

李   立   广东碧桂园学校

李   萍   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

李艳丽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    

李   远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厉笑影   上海世外中学    

林   敏   上海西外外国语学校    

刘长铭   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    

卢慧文   上海协和教育集团    

沈建军   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   

万   玮   上海平和双语学校  

王殿军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王金英   海南枫叶教育大区

王   普   上海诺美学校

王   文   苏州西交英澳国际高中      

吴子健   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    

辛   颖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徐   涛   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    

许凌可   重庆德普外国语学校

徐未华   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

张   峰   加煌教育集团

卓金香   苏州荟同学校

张建东   苏州领科海外教育学校

张万琼   新欧鹏教育集团   

张   晔   北京致知学校 

赵   新   哈罗教育集团

郑   彤   北京青鸟同文教育集团

周宪明   广州南沙修仕倍励学校

庄胜利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

朱善萍   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

文章转载自:【新学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