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苏州外国语学校学子录取北京名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27 17:03:32

名校录取之北京

名校录取系列之北京|清华、人大、北航、北师大……苏外学子组团来了!一张小小的录取通知书,凝结了青春拼搏,见证了寒窗苦读,实现了名校梦想……

清华大学、上海交大、浙大、南大、人大、同济、北航、东南、武大、华中科大、北师大、厦大、港中文、港中大(深圳)、昆山杜克……全国各地名校录取通知书纷至沓来,苏外学子们从竹园路201号出发,走向全国各地!

今天起,我们将以学生录取地区为主题,走进这些苏外学霸们,听听他们对高中学习生活的回顾,他们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

首期名校系列之北京篇,让我们一起走进所有即将奔赴首都北京的苏外学子们,他们录取的高校有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大家一起组团去北京!

“ 师长的真诚鼓励,丰富多彩的活动,宽松优美的环境等等,让我的学习生活充实而有趣。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每一门功课都学得扎扎实实。我会调节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晚饭后常回宿舍看会儿课外书,睡前再看一会儿,但我从来不熬夜,所以学习时一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看书,运动,睡觉……这些都是很好的解压方式,让我心态良好,高考时更发挥稳定。希望学弟学妹们在繁忙的学习中多多休息,好好安排,劳逸结合!

——周廷宇 清华大学

“ 回忆起高三的生活,我会想起午休前一体机上播放的厦大宣传片、会想起宿舍里大家尽情倾洒的喜怒哀乐、会想起办公室一直亮着的灯、会想起傍晚的琴声……高三是一段奇妙的旅程,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在迷茫中坚定前行的道路,在挫折中保持充足的自信,在焦虑中沉下心、做一道简单的数学题。明年九月,我在人大等你们!

——陆亦菲 中国人民大学

“ 苏外的三年,痛苦过也快乐过,毕竟,这是高中。

唯有自觉,自信,自强,才能不畏前方风雨,一路披荆斩棘。

当你们迈入大学之门,重新踏上人生的旅途之后,一定要记得旅途本身的意义。

——廖梓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 苏外像一艘航船,载我劈波斩浪,渡过名为高考的茫茫大海。书本、考试、竞争之外是一天天勾勒出的更清晰的自我和草稿纸上关于理想的诗行。师长的热切目光、家长的无言守望、挚友的亲密陪伴、自习室深夜的灯光,在无数焦虑翻涌的夜晚消融着前行路上的迷茫,代之以勇气和力量。而今站在人生新的十字路口,面前仍是漫漫征途。我想,我们都会怀抱着高中三年留下的温存与感动,奔向广阔而光明的未来。

——马伊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 苏外,承载着我们的青春、梦想与每一颗踏浪前行的初心,感谢兢兢业业的老师们、为生活保驾护航的叔叔阿姨们,也感谢自己、同伴与母校。长路漫漫,唯心之所向,何惧道阻且长!

——黄诗怡 北京师范大学

“ 高中学习讲究方法,而任何一种学习方法都离不开反思与坚持。在苏外高中三年的学习生活锻炼了我的思维能力和意志力,让我能以更加自信和从容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感谢每一位老师的付出,更感谢自己的努力。

——李佳诺  中国农业大学

“ 三年荏苒,当初稚拙的模样仍历历在目,如今竟也成了跨出长辈所建的安全堡垒,独自面对真实的世界的人了……愿自己带着少年人对初心的执拗与成年人的通达在求知之路上走 向远处。

——皇甫世洋   北京邮电大学

“ 学贵得师,亦贵得友。在苏外求学的三年里,我结交了互帮互助的好友,更在老师的教导下逐渐学会了自主学习,掌握自己的学习规律。古人云,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哪怕你如今一无所有,也请相信你逆风翻盘的潜力,学习是一个长久的过程,唯有锲而不舍,方得金石可镂。未来在自己手中,愿学弟学妹们享受学习,悦纳自己,不畏失败。

——王顾尹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 高中三年的生活总是光影交错,在备考的路途上充斥着迷惘和小确幸,而站在回忆的角度,这些欢笑与泪水都已成为无法重来的故事。我将连同那些喧嚣和叛逆一起永远怀念。也望学弟学妹们怀抱平和的心态砥砺前行。

——彭瑶优 中国传媒大学 

“ 在苏外的十二年,就占去青春的大半,最重要的是不荒废这些年的时光。最后的一年在老师,家长和各位同学的不懈努力之下,斗志昂扬者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无论之前如何,高中三年都是逆风翻盘的好时机。加油,学弟学妹们。

——蔡俊辉  中央财经大学

未来会有喜怒哀乐

会有挑战困惑

苏外始终是你最温暖的家园

最坚强的后盾

祝愿你们未来一切顺利

前程似锦

 

文章转载自:【苏州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