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UHSAA篮球奖学金计划启动

发布日期:2022-07-28 12:47:01

体育爱迪|全球高中体育联盟篮球奖学金计划在爱迪启动,训练选拔未来篮球之星

7月18日,UHSAA篮球奖学金计划正式在爱迪启动。爱迪教育集团联席CEO、北京爱迪学校校长刘丽女士为项目启动仪式致辞,她说道“爱迪非常愿意与国际专业机构及组织合作,帮助提升青少年竞技篮球的素质,从而为中国及世界篮球事业输送更多的人才“

活动由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篮球评论人王异主持,中国篮协青少年委员会主任宋晓波,UHSAA联盟代表梁祐喆, UHSAA教练组组长闫宇峰, 以及前首钢男篮队员张松涛等多名中国男篮名宿来到开幕式现场。

另外,本次训练营教练组由多位原cba知名球员担任,经验丰富,阵容强大。教练组成员包括前中国国家青年队助理教练闫宇峰、前CBA上海男篮主力成员刘子秋、2016年NBL最佳教练员霍楠、前CBA北京首钢俱乐部总冠军主力成员张松涛、前CBA职业运动员陈照升,而中国篮协青少年委员会主任宋晓波、前国家女篮郑海霞、山东省篮协主席巩晓彬、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吕锦清等则出任训练营专家评审。此次UHSAA训练营,在专业教练员的指导下,学员们的篮球技术和战术意识得到了大幅提高,也为赴美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UHSA整场训练营一共持续四天四晚,在专家评审组和职业教练员的指导下,在爱迪防雾霾阳光运动馆举行。从篮球知识,分组技术,循环训练,战术训练,学术辅导等方面,为学员带来全方位的篮球训练。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2022UHSAA选拔训练营正式开启。

体育爱迪|全球高中体育联盟篮球奖学金计划在爱迪启动,训练选拔未来篮球之星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

“体育强国”、“体教融合”、“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教育“双减”政策等顶层国家体育战略下,爱迪始终秉持极具前瞻性的体育培养理念,从完全人格的培养目标,到广阔完备的体育空间,再到浓郁的体育氛围,为学生创设丰富的运动机会与平台,度过一段“向阳而生”的美好时光。

此次颇具含金量的UHSAA篮球奖学金落户爱迪,展现出了爱迪在体育方面的雄厚实力。作为一直贯彻着“体育爱迪”的办学特色之一,秉持“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的教育理念,爱迪将体育教育贯穿到K12一贯制教育体系中,在整体架构、课程体系、场地设施、师资力量等方面不断更新迭代、升级革新。爱迪K12一贯制体育健康培养体系,贯穿于幼儿园到高中全学段,共划分五大阶段,囊括四大模块,涵盖二十余种项目,通过制定科学的教学目标及新颖的课程内容,保证学生每日充足的运动时长的同时,发展体育特长,形成终身运动的习惯。

北京爱迪学校一直贯彻着“体育爱迪”的办学特色之一,并积极与中外多元化资源平台合作,发现并发展学生在各个方向上的潜力。

此次与UHSAA的合作,彰显了体育爱迪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爱迪学子们将鹰击长空,以更好的体育素质和智慧头脑,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勇往直前!

文章转载自:【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