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诺科优秀毕业生申请故事

上海诺科NCSH

发布日期:2022-07-29 11:52:17

2022届的申请已落下帷幕,诺科的毕业生们也将在今秋踏上新的征程。让我们再次祝贺他们!同时也让我们跟随他们的《申请故事》,听一听他们的感受、收获,以及对于学弟学妹的建议和嘱托。

@2022届毕业生

王佳豪 Eddie Wang

就读大学:

纽约大学 

Eddie同学是本届申请中的“黑马”—— 美国方向收到著名大学纽约大学的录取、加拿大方向收到最高学府多伦多大学的录取,除此之外还有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等多所学校的录取,可谓收获颇丰。

Eddie同学也像众多从体制内转到国际课程的学生一样,经历了语言上的挑战、不同课程体系的适应问题,但他通过自身的努力,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收获了一个充盈的高中生活,也获得了理想大学的录取。  

希望Eddie同学的分享,Eddie家长真切的话语,和升导Tracy老师的评语,能给学弟学妹们的申请带来帮助。

Q、回顾在诺科的学习经历,让你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A1: 九年级我加入了诺科这个大家庭。作为一个体制内学生,刚来时我并不适应国际学校的学习氛围,我的英语口语也十分蹩脚,种种原因使我不敢在课堂中提问、发言。

但与友善的同学们慢慢相处后,我渐渐变得开朗起来。幽默风趣却又认真负责的老师,让我很快地投入到新的学习氛围中,并开始尝试主动举手回答问题。

在高中的这几年的时光里,我收获了很多。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Emily老师的AP英语课,在课上,我不仅学习到了如何写AP英语的文章,如何回答AP英语题,还了解与接触了种种新知识,例如美国历史,还有西方国家的道德标准。

多样化的课堂让我有了一段难忘的回忆。总而言之,感谢诺科这个大家庭教我学识,使我成长,更感谢它带给我点点滴滴的温暖,感谢同学的陪伴,还有老师们的鼓励和教诲。

Q、在诺科有什么难忘的活动或竞赛经历,可以给大家分享吗?

A2: 在诺科,有各种各样有趣的活动与竞赛:各国文化节,艺术节,万圣节集市,诺科好声音等等。而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历年的圣诞晚会。

还记得11年级的那次晚会,我与几个同学一起上台唱歌。从开始的选歌,海选,到后来一次次的彩排,再到最后一同上台演唱......

这一系列的经历与磨炼,给我留下了深刻且欢乐的印象。

而竞赛方面,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与机器人社团的同学们一起赶往常州参加比赛,我们一起设计机器人,一起做编程,一起钻研项目,这一切的努力没有白费,最终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Q、有什么经验教训,可以帮助学弟学妹及时规避的?

A3: 

1、尽可能早地定下目标学校,并为进入自己的梦校做准备,和合理的规划:何时做何事,制定短期的小目标以及长期的大目标。

2、有一定的压力,但也不要过分焦虑、紧张:化压力为动力,不要一遇挫折就一蹶不振,恍恍惚惚开始摆烂。

3、积极参与校内活动,发现和展示自己的长处,参加活动的同时也能给自己放松的机会:别当书呆子,要多方面发展。

家长寄语:

佳豪九年级来到了诺科这个大家庭,作为一名体制内学生的家长,刚开始我也非常担心孩子的交际能力和适应能力,后来我才发现这个担心是多余的,诺科学校的学生们团结友爱,老师们对学生更像父母对待孩子一样负责,他们认真关注每一位学生,甚至比父母更快发现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问题并加以妥善的处理。

申请季大家一定要早规划,在学习这条道路上我始终相信没有捷径可走,一定要一步一个脚印,这样你离你的人生目标一定会越来越近,加油佳豪的学弟学妹们!

Eddie同学是我们学校的宝藏男孩。学习上,出于对于数学的热爱和好奇心,Eddie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数学、工程和经济学的竞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NEC比赛中,他结合时事并运用扎实的数学和经济学知识,分析了Covid-19疫情对于食品行业销售利润的影响,获得了Inidividual Distinction Award。作为数学课代表,Eddie同学积极帮助老师完成教学任务,辅导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

另外,Eddie同学也是我们学校活动部的积极分子:拥有一副好嗓子的Eddie同学经常参加我们学校的各类歌唱表演,在球场上担任橄榄球队的Quarterback,在多元文化节中做各国文化介绍的演讲,在万圣节走秀中幽默变装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欢笑。  

在整个申请季中,Eddie同学也非常配合升导老师的工作,时刻汇报进展,积极寻求老师的帮助,乐于帮助同学,分享自己的收获和心得。

丰厚的学术积淀、积极活跃的品格、乐观奉献的精神以及对于多元文化的热爱,Eddie同学能被NYU录取不可谓不是水到渠成。祝Eddie同学在诺科好好enjoy接下来的高中生活,也预祝Eddie同学在NYU前途似锦!

文章转载自:【上海诺科NCSH】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