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国开中学国际部暑期校园风采

国开中学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2-07-30 21:16:53

暑期风采——国开中学国际部

窗外

大暑已过,夏日的炎热已经迎来最高峰,暑假也悄悄地溜走了一些时日,不知道同学们的暑假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

暑期的学校,从热闹变成安静,从炎热变成极度炎热,从人山人海变成三三两两,唯一不变的是老师,是教务人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陪伴着学校,让学校不会孤单。

能够贯穿暑假期间的那就是夏天了,夏天的绿意贯穿整个校园,一草一木都能在校园里找到他们的影子。

校园资讯|来了!——暑期校园风采

泥塑.照片

校园资讯|来了!——暑期校园风采

置放在柜子里的泥塑,展示在架子上的照片,都是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的展现,为暑期的校园风采增添一丝丝的韵味,让辛苦坚守在岗位上的老师,能够在休息之余,欣赏到如此美妙的作品,减去工作带来的些许疲惫。

楼梯.走廊

没有学生的走廊,光影交错间,仿佛时间已经静止住了,只剩阳光穿透窗户映出时间逝去的影子。

往日喧闹的走廊,现在一眼望去,斑驳陆离的光打在地上,窗子上,无一不显得他们此时的落寞......

干净整洁的地面,少不了后勤老师的辛苦劳作,即使没有人踩过,他们也还是会一遍遍地擦拭着地面,桌台,以便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图书室

校园资讯|来了!——暑期校园风采

空无一人的图书室,这个时候光顾他们的人寥寥无几,桌子上碧绿的盆栽,柜子里面的书本都在沉睡,他们在梦里也在想念着同学们争相翻阅他们的时光。

艺术品

遗落在教室门口的艺术品,是同学们丰富课堂的纪念,他在等待着,开学的那一刻,被同学们记起,再次进入多姿多彩的讲堂。

抱枕

走廊的椅子上,散落着各种各样的抱枕、坐垫,他们也在期待,暑假过后会迎来怎样的同学呢,是又在谁的怀抱里度过一个又一个快乐课间呢。

教室

校园资讯|来了!——暑期校园风采

教室也是空荡荡的,但窗外的微风吹过,仿佛又吹来了朗朗读书声,在这安静的教室,是同学们数不尽的夏日记忆。

教室的后面还贴着大家的照片,一眼望去,都是带着笑眼的面孔,年轻又炙热,在这些肆意欢快的时光里,享受在校园里的一切美好。

午后.钢琴

午后的教学楼,随着一阵轻快的音乐声,看到钢琴前坐着一位同学,在短暂的休息时间,弹奏着音乐,十指觥筹交错间,在琴键上来回跳跃,留下的是美妙的音乐,带走的是精神的疲惫。

整个夏日,校园里的一切都在感受着,拥有着,属于暑假,属于夏天的美好,记忆不会永远定格,生如夏花,不负韶华,愿暑期夏日的国开,能够带给你一丝丝心动与惊喜,与你撞个满怀。

老师

教师是太阳底下崇高的事业, 老师给了我们理想的阳光和智慧的阳光。所以即便是暑假期间,各位老师也都在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整理资料,学习新知识,为下一学期的到来做着准备。他们兢兢业业,真切为学生着想,站在家长与学生的角度上思考问题,期望在新的学期给同学们一个更好的精神面貌。

在国开,凝聚着教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她们用爱来教会孩子做人,完善人格发展;她们用爱来教会孩子学习,推动社会教育事业进步,用爱来包容一切,用爱伴随着孩子成长,国开的老师们,已然成为国开中学国际部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在孩子们成长的道路上亮起灯塔,为他们保驾护航。

文章转载自:【国开中学国际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