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武术少年罗逸伦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03 16:45:55

少年强则国强 中华武术伴成长

武术少年

罗逸伦

罗逸伦说:“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骨不掉队。”这不是一句口号,是坚韧不拔的中华少年气概。

罗逸伦自八岁开始习武,利用周末、节假日和寒暑假,在教练的带领下精进武艺。一静一动充满了挑战,一招一式滴满了汗水。六年来,他与酷暑较量,与严寒相抗,什么都阻挡不了他对武术的热爱。正是因为那一份热爱,让他在身体极度疲惫的时候也能咬牙坚持下来。

少年自强,武道可期——实外武术少年罗逸伦

罗逸伦刚开始接触武术便毫不胆怯,有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高强度的练习,使他忍受着身体上和精神上的双重考验。尽管如此,他也只是抹干眼泪,嘴上说很累,但依然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追随中华武术的那一颗灼灼之心。

忍耐,虽是痛苦的事情,但也给予了罗逸伦难得的毅力。他用汗水浇灌出繁花盛开,披荆斩棘,生动诠释着“强国有我”!

随着训练的强度增加,罗逸伦对自己的要求更加严格,也更加自律与自信。2019年,罗逸伦参加了“运动成都”“2019年成都市第16届传统武术套路锦标赛”等比赛,获得了五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少年自强,武道可期——实外武术少年罗逸伦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而后,罗逸伦的身影多次出现在演出舞台,并于2019年春节赴北京参加春晚节目表演。他气势如虹,精神抖擞,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传播中华文化,传承少年精神!

少年自强,武道可期——实外武术少年罗逸伦

在漫长的习武过程中,罗逸伦精气神得到提升,收获了严格与自律的良好品格,这将使他受益终身。罗逸伦说:“练武术虽然是一项很累的活动,但是它像是我的一位益友伴我成长,强健了体魄,锻炼了心智。”

即将步入初三的他,正以他在中华武术中汲取的坚韧力量和优秀习惯,潜心学业,奋勇前行

文章转载自:【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