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省实AP国际课程学子参加SIC投资挑战赛喜获佳绩

省实AP国际课程

发布日期:2022-08-06 20:49:06

假如给你10万美元本金,你会如何制定投资策略,从而实现收益最大化?在刚刚落幕的SIC中学生投资挑战中,省实AP学子们就化身为专业投资人,研究企业财报、分析市场走势、模拟真实美股交易,在实操中将金融理论知识融会贯通。

最终,在与众多优秀选手的较量中,11名省实AP学子以非凡的实力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在各个赛项中共斩获1项金奖、5项银奖及5项铜奖!

勇夺金奖!省实AP学子闪耀SIC投资挑战赛!

个人最佳组合收益-金奖

陈子昊

个人最佳组合收益-银奖

陈思彤  刘晓晴

个人最佳组合收益-铜奖

石朗  庞嘉麒

投资杰出团队-银奖

沈丹  蔡耀晨

投资杰出团队-铜奖

刘竞元  禤骏贤

团队最佳组合收益-银奖

沈丹  蔡耀晨

最佳股票分析报告-银奖

沈丹  蔡耀晨

最佳股票分析报告-铜奖

刘竞元  禤骏贤

周启帆  李家宝

闪耀SIC,他们是未来可期的“成长股”

对于未来有志于金融、商科专业的学生而言,SIC中学生投资挑战的获奖证明将是申请美国TOP30名校的有力敲门砖。

勇夺金奖!省实AP学子闪耀SIC投资挑战赛!

SIC受美国经济教育学会CEE和中美经济学社ACME双重认证,学术指导机构包括康奈尔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麻省理工斯隆学院、威廉姆斯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等。SIC参赛学生有机会获得巴菲特股东大会入场资格,聆听股神巴菲特的财经分析和投资洞见。

在本次SIC挑战中,省实AP学子们从课堂走进波诡云谲的真实金融世界,从宏观经济、行业竞争、企业估值、风险管理等角度向金融大咖展示自己对于所选股票的独特见解,以专业独到的投资眼光收获评委青睐。他们是擅长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金融新星,更是未来可期的“成长股”!

角逐财商经,省实AP持续助力学生成长

从NEC全美经济学挑战、BPA商业全能挑战、IEO国际经济学奥林匹克竞赛到SIC中学生投资挑战,今年以来,省实AP学子们已在多项国际性财商经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不断拓展着省实AP的财商经竞赛版图。

无论是否选择商科专业,对于未来必然要融入社会经济生活的学生们而言,具备一定的经济学知识及财商素养都是必要且有价值的。

省实AP致力于从教师团队、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学生社团、竞赛辅导等多维度为学生财商经能力的提高保驾护航,这与省实AP着眼于学生终身发展的目标是一致的。未来,省实AP将继续积极探索学术体系建设,为全体学生打造一片经济学与商科学习的沃土。

学生感言

陈子昊:

首先非常高兴这次能获奖。受家人的影响,我很早就知道了一些股票的知识。在比赛时,看着眼花缭乱的股票,我知道只能做自己熟悉的,这样才能有胜算。按熟悉的方式选股、配置、投资,同时保持心态平稳,这是我这次成功的心得。

今年我在学校里完成了微观经济学这门课的学习,收获了不少理论知识,让我能更好地理解股票市场上一些现象背后的原因。感谢我的经济学老师对我经济学学习的悉心教导。也很感谢我的升学老师鼓励我参加这个比赛,让我拓展视野,拓宽未来的路。

文章转载自:【省实AP国际课程】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