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天华英澳美打造国内国外双通道的超级航母

天华英澳美BANZ

发布日期:2022-08-08 12:01:22

以大学命名的高中在上海不少,像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与天华学院这样在战略发展、特色格局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的确并不多见。

学校自诞生伊始发展的每一步都立意高远、特色鲜明、扎实有效,实现了高品质跨越式发展、富内涵迭代式进步。

英澳美三大课程,面向全球申请

英澳美再次聚焦疫情下的平安留学 | 打造国内国外双通道的超级航母

三大课程

依托大学背景,学校从2017年开始,当年建设、当年招生、当年成名,打造国内国外双通道升学模式,成为中国地区唯一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授牌的海外学校。

在课程设置上学校实行 “特色课程选科”和“分层走班教学”模式,通过7大课程专项计划,打造“人人都能成才、各有各的舞台”的教育教学环境,开设A-level课程,从第一年的考试局“最佳新锐中心”到第三年的“中流砥柱中心”,实现了从英澳美速度到英澳美质量的跨越发展。

如今依托天华学院中美合作办学的深厚底蕴,学校强势推出本是大学先修课程的美高+AP课程,当年获得美国COGNIA认证和 AP考点授权。开创了英澳美三大课程并行不悖的“国际课程融合模式”。

如今,每一位选择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的同学都通过半年IGCSE课程的学习,充分体验国际课程的特色,在夯实基础的前提下,经过升学导师的一对一指导,进行A-level、VCE、AP三大课程的选择。

三类课程除了在对应国家大学的申请具有优势外,每类课程均面向全球申请。英美同申、英澳同申、英港同申、澳日同申、美澳同申成为英澳美学子国际化申请的选择。

中外合作办学要求,学历模式下的A-level课程

A-level课程以其权威性高、选择性大、灵活性强成为规模最大的国际课程。进入中国20余年,经历了从最初进入中国注重考试的“课程模式”到“2+1留学模式”,直至2018年特蕾莎梅访华开创了注册英国学籍、颁发英国高中文凭、感受原汁原味的英式教育的“文凭模式”的迭代升级。

作为“A-level课程文凭模式”的开创者,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与英国阿博茨霍尔姆学校合作办学,学生注册阿博茨霍尔姆学校的学籍,并共享“全球顶尖创新实验学校联盟”资源平台(中国所在学校:北京人大附中、鼎石国际学校、上海包玉刚学校),实现了全球教师、学生互动联通。

英澳美再次聚焦疫情下的平安留学 | 打造国内国外双通道的超级航母

△英国阿博茨霍尔姆学校

如今,广州、杭州、青岛等地的学校按照《中外合作办学条例》的要求,高中阶段与国外优质学校合作办学,陆续与这所英国教育部和中国大使馆双认证的学校签署合作协议,相信中国区的“顶尖创新实验学校联盟”的队伍也会越来越大。

聚焦平安留学,打造双通道升学模式

平安留学

依托天华学院的高校背景,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独创了“国内留学、平安留学”模式。

以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为例,学生可以直接出国留学进入蒙纳士大学,也可以选在上海通过线上+线下融合课程的模式,完成大一年级课程,直升进入大二,大二年级的学习在澳洲和上海学习中心灵活选择、切换,实现了不出国门平安留学。

英澳美再次聚焦疫情下的平安留学 | 打造国内国外双通道的超级航母

△中澳名师共同授课的独特模式

学生将同时获得中西方教学的双重体验

除了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这所全球前60名的高校作为英澳美学子直升入学的学校外,进入AS阶段,每位同学还可获得英国约克、巴斯、利物浦、拉夫堡等八所英国名校的预录取通知,为同学们的升学保驾护航。

学校与位于新加坡的英澳名校合作,共同打造了“新4+0不出亚洲平安留学模式”。学生可在上海学习3年本科课程,经学分互认和语言内测最后1年进入英澳名校位于新加坡的校区就读,校区提供的不仅有全英文教学环境,还有亲和友好而制度严格的生活环境。

如今的天华英澳美学校的各项核心指标和综合排名都在稳步提升,但是真正决定一所学校生命高度的,一定是也只会是人才培养的质量。因为成绩是一时的,成功是一世的,而学生的成长是一生的。

面对国际形势的各种不确定性,我们所要做的仍然是聚焦育人的使命,做时代的躬耕者、变局的破壁者,用理性和真诚指引梦想。

文章转载自:【天华英澳美BANZ】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