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中考课程解析

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10 17:11:27

在力迈学校,学生不仅可以拥有许多优质的国际课程资源,而且还有一种新中考课程,教育体制内外双轨并行,为升学提供双重保险。

不同于传统的制式化教学,力迈中考课程融入大量优质的英语教学资源,同时具备国际化视角的国际人文活动,旨在让学生熟练掌握重点的中考知识外,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下面,我们将带您走入力迈学校的中考课程,近距离了解宝藏课程。

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首批创办的国际化学校之一。目前在校学生千余人,以英语为母语的外籍教师和中方教师近300人。小班化、英语语言环境、中外双班主任制等是学校的主要教学特点。

学校开设众多升留学课程,涵盖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基础教育全序列。     

1、课程优势

力迈中考课程

课程优势

科学合理的课时安排

专业的教研团队,严格的教学质量监督

多元文化氛围培养,取中外教师之所长

培育国际视野,充分提升国际学术能力

双轨制发展,升学双保险 | 力迈中考课程解析

2、课程概况

如何培养未来人才?重点在于强化通识教育,提升学习能力,尊重学生爱好,遵从学生内心,培育终身学习能力。  

力迈学校紧抓特色教育理念,严格把关中考课程体系,旨在很好地掌握国内教育的课程体系之余,可以在我校国际化的教学氛围内专项优化提升英语的功底,为学生日后的双向发展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想要开展好学校教学活动,课程是永恒的生命力。力迈新中考课程从学科知识的传授、学习习惯的养成、性格体格的培养、综合能力素养的提升以及教育理念的践行等诸多方面,均有着突出卓越的表现。 

3、课程设置

力迈中考课程

课程设置

国家课程:根据教委要求开齐开足

国际课程:英语文化类课程,具备力迈特色

校本课程:基础英语

艺体个性化选修/在校社团/综合实践类

双轨制发展,升学双保险 | 力迈中考课程解析

4、教学管理

力迈中考课程

教学管理

拆分为文科组、英语组、理科组三大基本教学单位

定期开展周月教学例会,三大教研组联合作战

校长直接指导,监督教学工作

听评课、教学指导、教学大检查、试卷命题分析等

在新中考课程这一优越的教学体系下,不少学生中考期间考出了令人欣喜的好成绩。以力迈往届毕业生刘林翰同学为例:刘同学在力迈读完小学后,选择了中考课程继续就读,高中考入北大附中,2018年考入北京大学,2022年保送北大继续读研。

这是一群充满教育情怀的人创办的国际学校。力学笃行,迈向未来。欢迎中考后对于国际留学方向迷茫的同学家长了解力迈。

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2022年秋季招生现已开始,欢迎您拨打招生热线400-1028-081,18518969517预约咨询,有意向探校欢迎填写下方表单,咨询老师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文章转载自:【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