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水上乐园游戏精彩回顾

发布日期:2022-08-11 11:00:04

一个不同寻常的炎炎夏日、

一次无可替代的儿童乐园、

一场梦幻柔软的泡泡王国。

换上行装,

只为来一场夏日里的狂欢!

带上装备扛起水枪,

和爱迪幼儿园的宝贝们

尽情的在水的世界,欢乐的海洋里,

感受夏日的凉爽!

泡泡王国 

幼儿园在足球场上搭建了一个水上乐园,让孩子们可以在水和泡泡的世界里尽情玩耍,感受戏水的清凉,体验童年的欢乐。

泡沫,承载了宝贝们太多期待炎炎夏日满天“飞雪”,是不是感觉既神奇又浪漫呢?当大朵大朵的白色“雪花”袭来时,宝贝们纷纷去追赶着泡泡,完全享受着泡沫世界。

爱迪幼儿园 | 泡沫王国,尽享奇妙暑期时光

水枪大战 & 水上飞船

在幼儿园老师们的帮助下,孩子们早已趴在充气”飞船“上,准备来一场水上滑行大比拼了!在这个多彩的夏天,⽔花浸润了⽪肤,快乐溢满了⼼灵。 

在炎炎夏日,将手中的长枪短炮装满水,在尖叫中追逐嬉戏,与清凉撞个满怀,来一场期待已久的玩水大战!

“花式”暑假 ,尽在爱迪

暑假来临,当许多父母担忧于孩子无人看管之际,爱迪幼儿园开启个性化托管服务“缤纷夏日营”,宝贝们可以在学校里度过他们多姿多彩的暑假。

这里的课堂是五彩斑斓又丰富充盈的,有水上运动、自然工坊、奥尔夫音乐、角色扮演、英文绘本阅读等活动。宝贝们在外教的带领下浸润在双语文化氛围里。

爱迪幼儿园 | 泡沫王国,尽享奇妙暑期时光

在玩乐中学习,既解决了孩子暑期无处安放、无处可托的问题,又让孩子在快乐的时光中快乐成长,增长见识。

美丽的童年,一定要留下欢乐的记忆。希望宝贝们能在爱迪幼儿园留下更多弥足珍贵的快乐时光,我们一起成长,走向未来。

文章转载自:【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