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西浦附属学校军训日记第三期

西浦附属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11 16:47:09

军训日记

军训的号角已经吹响 军训日记8.10 | 记录军训每一天,书写成长每一步#记录军训每一天 书写成长每一步#

早上照旧起的很早,叠被子不像昨天那样束手无策,可惜我的被子真的很厚,无法做到像教官一样叠成豆腐块,但我依然会尽力做到最好,不让自己失望。

中午在报告厅举行了急救知识培训,老师讲课幽默风趣,全年级笑了很多次,我很喜欢全年级聚在一起的感觉,让我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更让我理解了师生之间关系的和谐。

七中队  沈    言

美好的早晨从哨声中开始,在生活老师的催促声中,我们快速的起床洗漱,今天与往常一样先军训后吃早饭,教官还是笑眯眯的,感觉很亲切。

今天下午12个中队去操场集合演习,教官让我们等待时保持站姿,我挺胸抬头不敢左右张望,等待时脚底越来越痛,但没有一个人乱动。终于轮到我们上场,我心跳加速仔细听教官的指令,稍息、立正、向后转、起步走一气呵成。

教官说今天表现不错,我们都很开心,希望明天依然顺利。

七中队  陈    倩

一桨一划,我们迎来了令人激动的皮划艇体验课,即使夏日炎炎,我们乘着舟在水面上笑语欢声。

你一桨我一桨,好不容易划出了浮桥还要迎接同学们的“碰碰撞撞”,一撞一声欢笑,骄阳也阻挡不了我们的欢笑。

教练细致的讲解和演示后,很快便掌握了基本技巧,小心来往的船只便能在湖面上随心遨游,掌握平衡便能避免船只晃动。

翠绿的湖面“下”满了五颜六色的“饺子”,时而拥挤时而畅通,还有同学在碰撞下差一点儿不慎落水,多亏教练及时出手才扭转了局面。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感觉还没划几个来回便听到了老师的集合哨声,我们如同大雁南迁一样划船来到集合点。

尽管浑身已经湿透但我们满脸笑容。

七中队  葛文余

今天上午的训练感觉比较辛苦(个人感觉),因为走正步的时候脚都快站抽筋了。还是有比较快乐的时候,比如说,今天中午的特色课程体验-----皮划艇,一开始稍微有一点点害怕,因为害怕翻下去,但是当真正划起来时发现原来想翻下去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因为我坐的是双人船,所以我都没怎么划,全都靠我前面的舍友(嘿嘿)

下午的训练继续加油!!!

七中队  徐浩然

今天开始逐渐适应了军训生活,晨起出操不仅磨练了意志,更改掉了晚起的不良习惯。炎炎烈日穿过树梢的缝隙,晒得我汗珠不停的流下来,蝉鸣和教官的口号演奏着夏日二重奏,满脑子只有坚持两个字。

夜晚的微风吹掉了一丝疲惫,学习军体拳让我领略了军人的风采,在整齐的踏步声和六班响亮的口号声中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军训生活紧张、累但充实!

八中队  陈雯惠

经过三天的军训,感觉身体已经到了极限,咬着牙坚持。下午的会操,我们中队赢得了所有中队的掌声,那种自豪感油然而生,那是一种来自集体的力量!

教官说:“军训会改变你们的意志和行为”,现在我对此深有体会。我从个体融入了六班这个大集体,成为八中队的一分子,5322宿舍的一员,“青春似火,超越自我,六班六班,奋勇争先”这是我们六班所有人的口号,我们与六班这个集体荣辱与共!

八中队 戴浩源

回到西浦已经三天,暑假的欢乐已经远去,再次回到学校仿佛回到了初三迎考的日子。

教官不是想象中那么“凶”,而是亲切中带些温柔,习惯了在阳光下正肩膀,抬头挺胸,踩在坚硬的军鞋上,脚有点儿痛腰有点儿酸。不惧困难,敢于挑战。我抱着这样的心态,在一声声口号的催促下,向前进,向前进!

八中队 周中哲

三天72个小时,这若是放在七月的暑假,便会觉得时间如白驹过隙。暑假生活只有“吃、喝、玩”,但是身处于新的学校,在教官和老师约束下我慢慢适应,开始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我希望能够坚持,“坚持”这两个字是我在训练场上听到次数最多的词。徐教官说“如果做一件事就坚持尽可能做到最好,如果不能还不如不做”,这不单单指军训,在未来的学习方面也同样如此。

“当我们在背单词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当我们在算数学时,南太平洋的海鸥正略过海岸”。世界你要亲自去看,未来可期,拼尽全力。

八中队  顾倩羽

文章转载自:【西浦附属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