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为什么ALevel课程适合中国学生,申请美国大学有何优势

发布日期:2021-09-06 11:05:02

随着出国留学的年轻化,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生避免大学入学考试中国“一次性考试”,转更灵活现实的海外教学,A-level“金牌教育体系”是所有选项中最受欢迎的,为什么ALevel课程适合中国学生?你必须知道这些理由!

1.可多次考试,您可以选择多项考试的最佳分数。

可以多次申请ALevel,但要从多年的学校经验来看。复试时间也是A2学习的重要时间,复试对学习A2课程影响巨大,考试成绩可能不尽如人意。

2. 国外大学普遍接受的国际项目

A-level课程是历史最悠久、最受国际认可的课程。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出国留学很受欢迎,只有英国有自己完整、严谨、规范的中学课程和评分体系。具有系统优势因此,世界上大多数大学现在都接受 A-level 考试成绩作为学生录取的关键标准之一。

只要学生有正确的学习态度,努力学习。只要复试的学生在第一次考试中表现不佳或因疾病等原因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他们将在CIE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复试有可能取得好成绩,学习态度错误、不努力的学生,将无法以良好的成绩重考。

3.中国开设的A-level课程大部分是科学和商业科目。这对拥有良好科学科目的中国学生很有用。

该国的A-level中心提供中国学生擅长的学术课程。他们中的大多数是数学。高等数学、物理、化学和经济学。但是,也有一些中心为学生提供额外的课程,例如上海光华大学剑桥国际中心为学生开设的课程。提供历史、会计、文学、艺术和设计课程,ALevel考试是标准化考试。这不是像大学入学考试那样的选择性考试。只要学生理解课程的教义。他们将取得理想的结果。

美国大学

4.适合中国学生。

A-level课程更适合中国高中课程。即使是系统中毕业的孩子,A-level障碍也很少,认知相关性也比较接近。特别是基础教育非常强大。刚完成九年必修数学的学生在数学上比国外的初中生有显着的数学优势,所以数学好的学生也可以选两门数学科目作为选修课,如果数学有用就选4门您将有更好的机会申请名校。

ALevel 课程对申请美国大学有什么好处?

一、GPA含金量高。

目前,几乎所有在中国大陆留学并成功申请美国前10名大学的中国学生都有A-level或IB的基础,当然你实际可以使用的A-level分数是实际的AS分数。完成A的1年级,由于A2成绩将在毕业当年的8月发出。在这段时间里,美国大学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并且录取完成。这说明在美国学习的A-level学生需要一个好的AS成绩。a-level课程能申请哪些美国大学,可以看看。

二、学术性强

合格的A-level学生即使是合格的 AS 学生,也可以轻松地在 sat2 专业考试和 AP 考试中取得领先。由于这类考试的很多知识肯定是和A-levels相关的,所以最大的区别就是美英词汇的不同。这就是英美概念的区别。但是,由于这两项考试的重点不是学术能力,而是学生的学习和思维能力。美国人称之为批判性思维。

为什么ALevel课程适合中国学生,国际大学接受度是一个重要的参考因素,接受度广泛,才能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要适应教育环境以及内容。

文章转载自:【】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