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B课程

IB课程体系分为哪些阶段,ib课程体系介绍

发布日期:2021-09-09 11:25:41

IB课程听说很难?先不要着急,我们可以来看看IB课程体系分为哪些阶段,之后大家可以对症下药,分段学习。

IB课程体系不是以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课程体系为基础,而是建立在一套独特的体系之上,它借鉴了许多现代发达国家的通用课程体系,涵盖了其主要内容。

因此,IB课程体系不仅与世界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兼容,而且有自己的教育发展理念。

IB课程分为三种类型:

IB早期课程PYP(PrimaryYears Program)

IB中期课程MYP(MiddleYears Program)

IB高中课程IBDP(International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

PP项目面向3-12岁的学生。该项目具有足够的灵活性,可以满足任何国家或地区本地班级的需求。

IB课程体系

6个大学科目:

1. 学习语言学生的母语。

2. 母语以外的现代语言。

3.人文包括历史、地理、经济、哲学、心理学等。

4. 实验科学包括物理、化学、生物、环境工程等。

5. 数学包括高级、中级和初级数学。

6.视觉艺术包括艺术设计、音乐、戏剧等。

除了以上六门科目外,学生还需要完成IB课程的核心科目,知识理论(TOK)。创意、行动、服务 (CAS)。学生可以同时发挥人文和自然科学的优势,深入学习各学科知识。

此外,IB学生需要创作一篇4000字的essay(EE)来探索感兴趣的话题,并利用课堂和日常生活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来创作评论、调查和分析。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

另外,IB班的师生比例为1:8。与1:11的常规课程相比,可以更加关注学生。不仅三分之一的IB课堂教师需要用英语授课,还聘请外教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模式。

IB课程适用的国家:

如今,北美和欧洲的许多知名大学都准备接受IB学生。一些大学还为有才华的IB毕业生提供奖励政策,例如跳过学分和许可证。

英国几乎每一所大学都接受IB文凭,美国和加拿大的数千所大学都认为IB文凭是很好的录取方式。ib课程和ap课程和alevel哪个好,可以对比看看,看看三大课程的具体情况,IB课程的优势会非常独特。

IB课程体系分为哪些阶段如上所述,大家可以看看每个阶段的疑难点,虽说课程很难,但是含金量是真的高。所以大家还是要加油学习。

文章转载自:【】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