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美高课程

美高有专业的金融及创业课程吗,这所学校怎么样?

加油美高党

发布日期:2021-09-26 12:54:18

美高有专业的金融及创业课程吗,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学校,TA拥有工商企业和全球研究中心。不仅如此,学校设立股票交易学习中心,模拟国内和国际市场的现场商业票据交易,是美国甚至全世界唯一提供此类设施的学校!在美高孩子们到底能学到啥?这是大家需要思考的问题。

本期受访嘉宾

Wilbraham & Monson Academy 

@G同学-11年级在读

WMA创建于1804年,是一所开设6-12,PG年级的寄宿混校。学校位于麻省西南部的小镇Wilbraham,占地面积400英亩,地理位置优异,距离波士顿约1小时20分钟车程。

韦伯拉汉·莫森中学

Q1  入读的是哪个学校?到校多长时间了?

G同学:我就读于 Wilbraham Monson & Academy(WMA), 到学校已经三个星期了。

Q2  学校和你所在的年级一共有多少个中国学生?今年有几个中国新生?

G同学:总共将近有30-40个中国学生,今年的中国学生一部分是上个学期已经入读了,由于疫情今年返的校。

Q3  到校的第一天是怎么样的,怎么办理的宿舍入住和其他手续?Orientation安排了哪些内容?

G同学:我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一些了,Orientation没能完整的参与其中,但是具体的orientation就是带你们了解学校,以便你快速适应校园。

由于我到校的时候是晚上,老师先带我去专门的隔离房间入住一晚,因为要保证学校的师生安全,第二天早上就做了核酸,接着就去领取在学校的小本本和你校园账户以及Wi-Fi账户等。

Q4  你修了哪些课程?每天上几节课?美高的课堂是什么样子?

G同学:这学期一共6门课程,Ap-Marco Economic, AP American literature, AP environmental science, AP Calculus AB, US history, Digital Music.

Q5  课程和作业你觉得有哪些困难吗?最有挑战的是什么学科?如何寻求帮助?

G同学:课程目前来说对我还算比较舒适的,最有挑战的我觉得就是AP Marco Economic。划重点:上课的时候有不会的就去问老师,下课了也可以去看课上的录屏或者给老师发邮件。

Q6  你选择了什么课外活动?怎么进行的?课后时间怎么安排的?

G同学: 我选择的秋季活动是Music in the afternoon, 冬季活动是Basketball,春季活动是Music。除此,今年我还在学校创建了DJ CLUB。

Q7  学校的伙食怎么样?针对新冠有哪些要求和防护措施?

G同学:学校的伙食还挺好的,很多的可选性,对于新冠的保护措施有很多,比如餐厅会有隔离板只能坐四个人,每个周都会有两次以上的核酸检测。

Q8  学校的宿舍是什么样的?几人间?如有室友,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宿舍的熄灯时间和对手机使用有限制吗?

G同学:宿舍最多两人间,11和12年级的老生可以选择自己住,目前没见过两个国家在一个宿舍,但是我的舍友就是个ABC(American born Chinese)我们一般还是讲英文,每个年级的熄灯时间和Wi-Fi的使用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具体还是以年级为准。

Q9  学校怎么安排短假和周末的活动?是否有出校园和购物的机会?

G同学:学校平常会安排很多的活动在周末,每周都可以sign out 出去不一样的。

Q10  开学至今最大的感受是什么?美高和自己想象得有哪些不一样?

G同学:最大的感受还是学校是比较开放式的,没有护栏,说实话虽然这是我第三年美高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

WMA是个历史悠久的学校,虽然硬件设施稍微陈旧,但是教学质量很好的,课表就类似中国的大学一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选课时间上课就好,不用每天都坐在教室里或者不停上课,美高授课方式跟国内的一天七节课还是很不一样的,比较轻松还能学到很多的知识。

美高有专业的金融及创业课程吗,是有的,所以大家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可以多对比一下。

文章转载自:【加油美高党】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