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请查收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艺术高中部深情告白!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2-12-23 12:23:07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国际艺术高中部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在这里,你将开启独具魅力的校园生活,在这里,你将遇见更好的自己,在这里,你将成为更好的自己,遇见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遇见美好未来。

暖心冬至,让我们一起来查收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ers的深情告白,感受最真实的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

学子亲述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ers心得分享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2022级 David

在我准备来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之前,我充满了期待、憧憬和猜测。

我来到这里后,有了一种不一样的感受,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的老师亦师亦友,讲课风格多样,非常有吸引力,所有的课程都能给我们带来启发。同时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给予我们很多空间去构思和设计自己的艺术框架,从而使我们的思维变得更加活跃。在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我不仅收获了知识,而且还变得越来越独立,同时这里有很多社团活动,能让我在每次活动中不断认识自己和超越自己,并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2022级 Evanna

在我眼中,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的校园生活是十分充实的。每天都有丰富多样的课程,我们可以在欢声笑语中学到知识。同学们之间团结友爱,我们经常会组队参加各类有意义的活动和比赛,例如“布服来战”班服设计大赛和“盖世音雄”校园歌唱比赛。同时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的老师非常负责,课后还会帮助在学业上有疑问的同学巩固复习知识点,在专业课方面,老师会根据同学们的作品一一给出建议。

省实IFPAD国际艺术高中部

值得一提的还有优美的校园环境,在网球场旁边,能看到畅游在湖里的两只“校宠”——黑天鹅;漫步在校园大道上,能感受到绿树葱茏的清凉;傍晚站在宽阔的操场上,能欣赏到美丽的夕阳。在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我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并且每天都有新的收获。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够不断地提升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2021级 Shirley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我学习到了以前从未接触过的领域,例如PS、AI设计软件和MindNode Pro(思维导图软件)。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的设计课是由外教授课,这让不善于表达的我,慢慢地学会用自己的方式与他们交流,在与他们讲述我对作品的思路和理解时,他们会提供一些国外的艺术网站供我参考,让我看到了很多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得到了启发。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2021级 Tina Zeng

我们的校园充满了文化底蕴,老师细心的教导、同学们热心的帮助总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们的课堂,多元化且丰富多彩,让我时刻拥有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我们的设计课,通过老师对每一个创意成果点评,我们都能深入挖掘并实践出属于自己的出彩设计。我们的presentation,能让我们学会如何更好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的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推动着我们不断地提升自己和明确目标,并努力前进!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2022级 Tracy

我一定要夸夸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的老师!这里的每位老师都很负责且有趣,只要你提出问题,他们都会对你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并且会及时对学生的表现给予反馈评价,这能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到自己的短处所在。在老师的帮助下或是发现自己的优势后,我们能从一点一滴中获得信心。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的师生相处氛围特别舒服,就像朋友一样,你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可以和他们畅所欲言。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2022级 Tommy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的课程设置合理且精细,光是英语就分四小科,高一就有6门艺术设计课。

在高一,学校安排了素描和水粉课来帮助我们提高美术功底。设计离不开艺术,通过学习《美术鉴赏》这门课,能让我们更好地了解美术发展史和设计史的内容。设计基础课是由外教授课,从2D平面转变到3D立体,让我们入门设计和开发创意思维,而这门课也是为高二的设计探索和设计调研课程做铺垫。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艺术设计课堂

在语言规划上,高一学期就开设了雅思学术英语,分别将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单独授课,并且还有语法词汇课作为辅助。除艺术设计课和英语课以外,我们还会学习文化课,所有的科目都有开设,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能提高文化素养。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2022级 Bella

我非常喜欢省实的校园环境,利用空闲时间在校园里走一走是非常放松身心的。作为学生,我觉得这里的课程安排和活动都很丰富,像体育节和布服来战班服设计大赛等,都能给学生提供很多机会展示自己。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的老师都很亲切,我们与老师相处得很融洽。班级里学习氛围浓厚,我们会互相帮助、共同成长、学习与进步。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2021级 Alex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中西融合"的教学方式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无一不令人向往。这里的老师循循善诱、和蔼可亲,他们会根据学生的能力以及专业的不同,因材施教和分班教学。在这里学习,我们能享受得天独厚的学习环境与雄厚的师资。

教育的本质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最好的教育,从来都是一种潜移默化而深远持久的影响。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通过美育,培养学生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并激发学生的艺术潜能。

文章转载自:【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