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广州外国语学校:获ABC青少年英语口语全国金奖!

发布日期:2023-05-09 11:55:16

4月9日,第十七届ABC青少年英语口语应用能力展示活动全国总决赛在广州白云国际中心举行,广州外国语学校初一9班柯浵琳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全国金奖,同时获得英语口语7级水平证书,入选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人才库。


比赛中,柯浵琳同学们现场演绎了中国国粹京剧《梨花颂》;她全场使用流利、准确、生动的英文展现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讲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故事——《霸王别姬》,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当外国主评委现场提问其人生理想时,她自豪地说:“When I grow up, I want to be a dedicated diplomat for my country(长大要立志成为一名为国奉献的外交官,并以此为目标,不断努力)。”她大方自信的舞台表现力、准确流利的英语口语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评委老师,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

柯浵琳同学柯浵琳同学是一名优秀的博雅学生,她性格开朗,品学兼优,勤奋好学,诚实守信,勤俭节约,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言行诠释了广州外国语学校最美博雅学生,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和喜爱。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62.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54.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外国语学校</a></a>

1.勤学善思、砥砺前行。她对文化知识有强烈的求知欲望,有严谨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平时学习中勤学善思,喜欢钻研且具有实践探索精神,各科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得第十七届ABC青少年英语口语应用能力展示全国总决赛金奖、第十七届ABC青少年英语口语应用能力展示广东省金奖、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阳光之星英语口语总决赛银奖、广东省青少年阳光之星英语口语大赛金奖等国家级荣誉,多次被评为市级优秀少先队员。

2.多才多艺,全面发展。她爱好广泛,从小喜欢声乐、舞蹈、钢琴、主持人、表演、模特、画画、书法等。曾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市级金奖12项。

ABC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ABC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是由文化部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主办,中小学生英语教学研究中心、对外英语交流协会、中国文化交流促进会协办,按照严格规范的标准和流程进行的全国性青少年英语口语水平竞赛。每年一届,2005年开办至今已十七届。

文章转载自:【广州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