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苏州科技城外国语高级中学学生收获剑桥大学offer!

苏州科技城外国语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3-02-01 11:09:14

新春的画卷刚刚铺展,苏州科技城外国语高级中学学生便迎来了offer“开门红”!12年级毕业生葛同学,收到了来自英国剑桥大学自然科学专业的橄榄枝!至此,年仅6岁的苏科中完成了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英国G5院校”满堂彩!

苏科中虽然年轻,但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扎实的学术基础与多元的培养路径为学生开启了一扇又一扇名校大门。正是对梦想的执着追求,才造就了如今的快速成长和华丽蜕变!

苏州科技城外国语高级中学学生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始建于1209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它既是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罗素大学成员,而且在数学、物理、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学府之一。

*照片来源于网络

葛浚喆

苏科中12年级

2022 剑桥官考1A*4A

2022 UKChO 英国皇家化学挑战赛全球金奖

2022 BBO  英国皇家生物挑战赛全球金奖

2022 EPQ 研究性学习认证 A

2021 BPhO 英国物理挑战赛全球铜奖

2021 BPhO  Intermediate Gold

2019 BCCO 加拿大初级化学奥赛全国金奖&全球银奖

刚刚得知自己被剑桥大学自然科学专业录取的葛浚喆同学喜极而泣,他说:“逐梦剑桥完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令我高兴的就是自己所做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虽然决定录取结果的因素很多,但我觉得最关键的就是自己对学科的热情,对生物的热爱。我选择生化的理由非常单纯,我见过非常多的病痛,所以初中以来就对疾病的研究分析非常感兴趣。”

葛浚喆同学的收获得益于初中时苏科外老师对他的教导和启蒙,在高一、高二阶段就开始按自己的兴趣自学关于生化的学科内容,并在老师的推荐与帮助下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取得优异成绩,让他在众多名校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关于升学面试,他说:”关键还是要夯实平时的基础知识,注重日常点滴积累,就像我从小到大看过的每一本书,教过别人的每一道题和做过的所有思考都是对面试的准备。“

葛同学在苏科外、苏科中度过了六年的学习旅程,学校带给他的不仅仅是体系化的学科教育,更是深度拓展的无限可能。

小班化精致管理尽可能满足学生各种需求,私人订制化教学使他们尽情发挥所长,挖掘自己的爱好与特色。CCA社团选择丰富多样,关注全面发展。课外实践的引导与平台搭建涵盖德智体美劳,为未来型人才的培养打稳地基,为学生们勇攀高峰保驾护航。

还有升学指导老师会通过学生爱好、优势为其规划升学方向,专业且完善的升学规划体系在学前规划和大学申请方面给予学生最全面的支持。因此,孩子们的每一步都稳扎稳打,方向明晰。

一直以来,学校和老师都是博慧学子们坚强的后盾,优秀学生也会给老师留下深刻印象,让我们听听老师们怎么说!

葛浚喆勤学好思,在学习上有韧劲,面对学业中的一些“硬骨头”,他敢于挑战,身边的老师和同学都对他的钻研精神有目共睹,他自主学习能力很强,总是不断突破自己知识圈的边界,是一位非常有求知欲的学生。

—— 侯林,双语地理  

葛浚喆是一个非常聪慧的学生,对于理科知识和概念的理解很有悟性。能找到自己的兴趣,对于感兴趣的知识有独到的见解。

—— 贾平,双语物理  

小葛同学,一个很有规划的学生,在高二刚开学的时候就开始准备UKCHO,自学能力很强,邢其毅的《有机化学》是他的课外读物,夯实的基础知识顺利的让他拿到金奖;同时他也是一个具有很强的探索精神的学生,每次的实验课在顺利完成课堂的正常练习之外,他总是会尝试一些新的试验。

—— 江小丽,双语化学  

从老师们的高度评价中不难看出,葛同学拥有卓越的钻研精神和探索能力。事实证明,所有的成功都不会一蹴而就,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只有对自我的严苛要求,对知识的活学活用,对未来的缜密规划,才有可能塑造更优秀的自己。

六年发展,苏科中不仅将英国G5"收入囊中",也取得了美国综合性大学和文理学院前20的录取。一年又一年梦想的播种和耕耘的汗水,换来了一次又一次丰收的喜悦。

理想院校的offer,仅仅是科中学子高中生涯的里程碑,接下来等待他们的,是更为广阔和精彩的世界!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苏科中带给学生的是6C素养与博慧理念,是继续探索的勇气,是持续学习的动力。

希望走出科中校园的每一位学子都能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成为主角,我们也期待着更多梦想成为现实!

苏科中开放日

SSFLHS Open Day

2023年2月25日

13:00-17:00

苏州科技城外国语高级中学将举办校园开放日,打开大门欢迎您的到来,期待在这早春时节,带您参观校园、了解课程、领略苏科中的风采!

文章转载自:【苏州科技城外国语高级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