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WLSA上海学校举办学术诚信宣誓

发布日期:2023-02-23 11:47:40

春启今朝,向光而行。新学期伊始,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WLSA的学子们满怀憧憬与期待回到了校园。春季学期对于所有学生来说都是非常繁忙的。在这学期,学生们需要参加托福、雅思、AL、AP、SAT/ACT等考试,还有部分学生报名了与自己未来梦想专业相关的竞赛。好成绩的重要性固然无需多言,但更为重要的是学术诚信。无信则不立,无信则无德,无信则不肖。2月20日,在春暖花开之际,WLSA学生迎来了春季学年的第一次学生演讲:WLSA上海学校举办学术诚信宣誓。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27.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LSA上海学校</a>举办学术诚信宣誓

1学术诚信的分类

学术诚信的违反,分为有意和无意。

有意违反

有意违反诚信,毫无疑问,是坚决抵制的。有意违反诚信包括:剽窃和抄袭他人(包括同学和专家)的学术成果;篡改他人学术成果;伪造虚假学术资料、数据、成果;在未参与的学术成果中署名;买卖他人的代写学术成果等,对于这些严重关系到个人人品和素养问题的行为,我们的态度是零容忍!

无意违反

无意违反诚信,比如引用格式不正确或者没有使用引用符号和格式,也是一样不可接受的。

以上这两种情况都需要被我们重视。

2政熙校区

政熙校区全体G11和G12学生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来到1楼会议室参加新学期的演讲活动。

首先G12年级的Angel L学姐为我们介绍了学术诚信的定义:学术诚信是指在学术环境中对诚实和道德的承诺和证明,并同时需要承认其他的学术贡献人。学生需要在规则要求允许的情况下独立的完成作业或考试。违背学术诚信也就是学术违规(academic offence)。

在国际及北美教育体系中,对于学术诚信的认知和应用非常的严格。Angel学姐还提到,对于学术违规涵盖的范围非常广。

违反学术诚信的行为:

  • 抄袭。提交不属于你自己的作品,而不承认所引用作品的来源。
  • 编造信息。
  • 勾结:非法合作获取答案等。

那么怎样避免学术违规呢?

  • 明确你所使用的信息的来源,清楚地引用或引用来源。
  • 自己参加考试,自己提交作业。
  • 准确报告研究成果,遵守研究政策。
  • 根据版权和隐私法,适当使用信息。

即使遇到困难,也要有道德地行事或做“正确的事”。

随后来自G11 Omega班的Tony同学与G12 Sigma班的Leonard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带领G11&12全体学生宣誓:

As a member of the WLSA Shanghai Academy,

I uphold WLSA’s rules and codes.

I will not cheat, lie, or steal by any means.

I will not assist anyone violating the honor code not tolerate anyone who does.

I will try my best to leave things better with integrity, honesty and excellency.

(作为WLSA上海学校的一员,我遵守WLSA的规则和守则。我不会以任何方式欺骗、撒谎或偷窃。我不会帮助任何违反荣誉准则的人,也不会容忍任何这样做的人。我将尽我所能,以正直、诚实和卓越做得更好。)

回到班级,后全体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认真严肃地在WLSA Honor Code上签名。

3宝山校区

周一早上,WLSA宝山校区的学生们来到了位于一号楼的体育馆参加本次学生演讲活动。在陈巍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聆听了高三Angel学姐关于学术诚信的演讲,明白了学术诚信的定义、分类、重要性和违反后的处理。

紧接着,在G10 Eta班Thea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宣誓对学术诚信的尊重;宣誓对学术诚信的遵守;宣誓将学术诚信外化于形内化于心。

最后,同学们庄重地在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每一笔都深深地刻在每个人的心上。

通过这次诚信宣誓活动,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

诚信,是人之本;学术诚信,是学生之本。学术诚信是对教师、学生、研究人员和学术界所有成员的期望:诚实、信任、公平、尊重和责任。由于学术不诚信造成的严重后果,每位同学和家长都应该了然于心。愿每位WLSA学子谨记诚信之重,共创美好学术校园!

文章转载自:【WLSA上海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