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2023年3月5日WLSA上海学校深圳专场招生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10:21:30

2023年3月5日WLSA上海学校深圳专场招生说明会,欢迎有兴趣的学生家庭预约报名。

2023年3月5日<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27.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LSA上海学校</a>深圳专场招生说明会

学校简介

WLSA上海学校 (WLSA Shanghai Academy) 是世界名中学联盟 (World Leading Schools Association, WLSA) 于2012年9月在上海开设的国际高中课程项目。WLSA课程的研发及实施,获得了以中国北京四中、复旦附中,美国格罗顿中学、哈佛西湖中学,英国伊顿公学,澳大利亚基隆文法中学为代表的世界知名中学和以耶鲁大学、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范德堡大学等为代表的世界顶尖大学和权威机构的鼎力支持。

WLSA上海学校提供两类国际高中课程体系(10-12年级)

  • WLSA美高课程体系
  • WLSA A-Level课程体系

WLSA升学成果

升学数据

667人

2015-2022年八届毕业生总人数共667人

21%

已入读US News排名前20的名校

40%

已入读US News排名前30的名校

90%

已入读US News排名前50的名校

100%

已入读美国、英国等其他国家及地区的大学

我想感谢WLSA的老师对我文书以及活动的指导和帮助。我记得交申请前一晚凌晨,Fay老师还给我很仔细地检查最后提交的pdf,真的很感动。还有张楠老师,看完我活动让我添加的营养学手绘手册也成为了我申请的主要特色。

--Iris Zhou

--2023年康奈尔大学录取

美高项目

升学成果

WLSA上海学校培养的学子深受各国顶级大学的青睐,2015届至2022届共8届毕业生,获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牛津大学等知名学校录取。目前毕业生总人数为667人,其中收获US NEWS前20大学的比例为21%,收获US NEWS前30大学的比例为40%,US NEWS前50大学的比例近90%。

2015-2022届入读美国Top30学校情况:

排名

入读学校

人数

1

普林斯顿大学

Princeton University

2

2

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1

2

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3

2

麻省理工学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1

5

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

1

6

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3

6

芝加哥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ago

16

9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1

9

西北大学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4

13

达特茅斯学院

Dartmouth College

1

14

范德堡大学

Vanderbilt University

11

14

布朗大学

Brown University

1

14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6

17

莱斯大学

Rice University

2

17

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19

20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4

21

埃默里大学

Emory University

19

22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3

23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

15

25

卡内基梅陇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7

27

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3

28

维克森林大学

Wake Forest University

4

28

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31

28

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ta Barbara

9

28

佛罗里达大学

University of Florida

10

艺术

罗德岛设计学院(美国)

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USA)

4

“哈耶普斯麻”大满贯

2020年,WLSA21届学生获得哈佛大学录取,至此WLSA上海学校成为国内首家集齐哈佛、耶鲁、普林斯顿、斯坦福、麻省理工大满贯的民办国际学校。

连续9届收获康奈尔大学及芝加哥大学录取

自2015年第一届毕业生起,至2023年美本早申,WLSA学子总计收获21枚藤校康奈尔大学的录取、19枚芝加哥大学的录取,连续9届收获康奈尔大学及芝加哥大学录取

2023年早申结果

在2023年美本早申中,我校美高学子已经获得了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范德堡、芝加哥、埃默里等知名大学录取,更多录取将持续更新。

A-Level项目

升学成果

2022年我校首届A-Level学生毕业,合计19人,12人收获英国G5大学录取(牛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经);3枚香港大学录取;3枚多伦多大学录取;100%获得英国TOP10大学的录取。

13%牛剑录取率

2022届19名毕业生,收获2枚牛津大学录取;2023年34名毕业生,获得5枚剑桥大学录取。两届学生共53人,牛剑的录取率为13%。

A-Level项目英美双申,2023年早申阶段获美国前20大学录取

2023年美本早申过程中,我校A-Level学子获得“南方哈佛”——美国莱斯大学录取,这也是目前沪上 A-Level 项目的美本申请最高纪录。

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私立研究型大学,享有“南方哈佛”、“新常春藤”等盛誉。

一直以来,莱斯大学在各项美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2023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15位,其中在本科教学质量排名中,莱斯大学位列全美第3名。

拓展-秋季入学考试安排

入学考试时间:

3月18日 周六(美高项目)点击前往报名

3月25日 周六(A-Level项目)点击前往报名

4月29日 周六(美高+A-Level项目)

5月21日 周日(美高+A-Level项目)

6月24日 周六(美高+A-Level项目)

文章转载自:【WLSA上海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