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市民办中芯学校:令人心动的offer

发布日期:2023-03-23 15:04:22

中芯学校出国留学班

今天采访到的是在中芯就读12年的GAP的学长。学长好!恭喜你ED上岸!

问:学长会选择东北大学,能分享一下你眼中东北大学的特别之处吗?

答:东北大学是“全美就业服务NO.1”的大学。相比于“学术粉”,我更认为自己是一个“事业粉”。东北大学拥有优势项目———实习CO-OP,与很多企业有合作关系。学生有机会在波士顿,或世界其他地区找到很多实习工作,为日后就业积累实习经验;这个项目已经持续了100多年了,我认为不管是将来准备留在美国工作或者考研或者回国发展,这个为期一年的实习给我带来的工作经验都会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问: 学长打算如何准备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答: 我会在官网上根据我的专业查看将会学到的课程。空余之时我准备找相关的线上课程先熟悉起来。也提前做好一个人要在国外只身求学的心理准备。一个陌生的国家,从文化到生活到其他几乎各个方面都会需要经历一个接受、适应、融入的过程,为了让这个过程比较顺利,我正尝试去结识新的其他朋友,比如加入了NEU的新生群,里面既有学长,也有未来的同学,大家可以建立起初步的交流,减少部分对于未知的紧张感。

问:学长能否从管理课后时间方面给学弟学妹们一些建议?

答:以整个高中阶段为时间线,大家一定要规划并落实好申请大学的各种时间节点,特别是用好用足10和11年级,毕竟12年级开始不久就启动申请。标化的准备宜早不宜迟。在寒暑假长假期中可以接触跟自己专业有关的活动,比如找一段实习,参加一些比赛,或者夏校等等。不仅对申请有帮助,多少也会有收获。我自己11年级暑假就找了一段实习,我感觉学到了很多,对人生有了新的感悟,我的大学申请的副文书写的就是关于这段实习的经历。

问:学长是如何确定自己的专业方向的?

答:在我看来,电子电气工程是建立在改善系统以帮助人类的理念之上,它为社会提供了无法量化的利益,我很期待能成为其中的一员。之所以选择电子电气工程方向,源于在我身边有许多从事这方面专业工作的亲人,我爷爷,我的学霸哥哥,还有我家长的朋友们,他们都因为扎实过硬的专业技术,在职业生涯中走得非常顺利,工作带给他们很好的生活回报。

问:我们应该如何选择自己的专业方向?

答:要确定自己的专业方向,首先,是看兴趣,因为内驱力是行动的最好源动力。学好自己的兴趣所在,就有了思维的基础。那么如何确定自己的兴趣呢?我认为你需要不断尝试不断摸索,不要害怕尝试和遇到苦难。在这个试错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自己喜欢的东西和不喜欢的东西。这其实就是一个自我完善的过程,最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真正的方向。

谢谢学长接受我的采访!

很高兴和大家分享!

上海市民办中芯学校2023学年出国留学班招生简介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28.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市民办中芯学校</a>

办学特色

中芯学校出国留学班是由中文部、英文部和课程融合中心共同管理,集合每一个“部”的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

学校是上海市民办学校中获得美国大学委员会授权批准的SAT、ACT和AP测试中心。合作授课的英文部获得美国WASC认证。

出国留学班以本土化教育与国际化教育相融合的方式,设置循序渐进的中西融会贯通的高中整合课程,以满足国内高中生出国留学的需求。

全程服务

学校“升学辅导室”提供学生一对一全程个性化辅导,以帮助支持学生的自我定位、课程选择和留学计划的制订、国外大学的申请推荐等,保障学生顺利进入美国大学深造。

丰富资源

中芯学校英文部和课程融合中心有200多名外籍教师,是上海市外教数量最多的学校之一。其中教学经验丰富、高水平外籍教师和国内优秀教师组成的教师精英团队共同执教出国留学班。

招生对象

初三毕业生,达到上海中考自主招生同等学业水平。

招生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

2.选拔方式:笔试:英语、数学(全英);

                    面试:中英文

联系方式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青桐路169号 

电话:021-58557461刘老师

电邮:admissions@smicschool.com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民办中芯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