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诺科NCSH:Science Fair圆满落幕

上海诺科NCSH

发布日期:2023-04-29 18:51:40

人间四月天,和春天一样值得期待的,


是一场科技含量满满的Science Fair。

热爱生活,热爱科学。

用好奇更新已知的边界,用科学连接未来的世界。

第二届 Science Fair,一个充满奇思妙想的科学集市!

今年Science fair的主题是 Fire and Ice。开幕式上,焰色反应和液氮实验诠释了什么是冰与火的碰撞。

Fei老师的火龙卷,一个个不起眼的小小火苗瞬间变身盘旋的火龙,在一粒粒晶体的加持下,火龙卷又发出各种璀璨夺目的光彩。

Hannah老师和Dimple老师则带大家见识了液氮的神奇性质。当艾莎玫瑰在液氮浸泡几秒后,原本娇柔的花瓣变成“冻干玫瑰”,轻轻一碰,花瓣宛如雪片一样纷纷碎裂,果然是冰雪的体验。

上海诺科NCSH

除了这些,还有好玩的物理实验。

Amy老师带来了伯努利方程相关的小游戏。一根长长的塑料袋,看看哪位同学一口气能吹满。表面上比的是大家的肺活量,其实是考哪位同学能巧用伯努利原理。

Carrie老师则给孩子们提出了一个问题:如何把硬币放在竖立的名片上,并维持稳定?通过分析力的作用,同学们都轻松地找到了平衡点,让硬币稳稳地站在名片上。

喜欢科学的Jacob老师给大家带来了自己制作的机器人,这个小小的机器人本领却不小,它成功地扑灭了一场微型火灾。

Alice老师主持的Kahoot游戏,紧张又好玩,同学们的名次起起落落,竞争十分激烈。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那些涨知识的有趣题目,让人大呼想意外,比如可以代替血浆的液体是椰浆;蝴蝶的嗅觉器官竟然是它的腿。

Jason同学因为他出色的研究项目,又一次上台接受了采访。这次他带来的课题是关于食品中有机磷农药残留的调查。作为即将毕业的学长,他也给师弟师妹们的学习和申请分享了不少建议。

开幕式结束,就是同学们的科学项目展示时间啦!

Science fair着重实验、创新、创造力和好奇心。还有什么比同学们亲自动手更好的参与方式呢?!这些可爱的小研究者们带来了独一无二的研究成果。有的同学调查了不同炒饭的油脂含量;有的同学研究不同荧光材料的发光时间长度;有的同学利用植物油制作生物柴油。

短短一小时的时间,学生们以逛市集、玩游戏的方式来理解科学原理,在科学探究的过程中感受收获、进步和骄傲。

Science Fair,it is more than a fair !

在这里,你能了解好玩的科学;

在这里,你能分享科学的快乐;

在这里,你能发现自己的无限潜能!

文章转载自:【上海诺科NCSH】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