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成都外国语学校:夺冠!少年舞动青春!

成都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02 12:22:20

成都外国语学校,一舞定乾坤四川省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斩获佳绩。


2023年4月28-30日,由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主办的2023年四川省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暨四川省健美操冠军赛,在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正式开赛。

我校舞蹈队13名成员:黎熙娇、杨千寻、邱巳懿、李柔言、张覃晴、胡鸣洋、李玥潞、刘新记、何芮西、邓珮祺、刘雨辰、任思睿、杨陈子檬组成的健美操代表队积极备战本次比赛。

成都外国语学校

经过159只队伍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于有氧健身操(舞)自编动作初中组脱颖而出,荣获“运动舞蹈自编动作(初中组)第一名”!指导教师李丝媛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赛前冲刺4月正是期中考试的紧张复习阶段,健美操队的队员在兼顾学业的同时无惧挑战、迎难而上,牺牲每天休息时间坚持训练,不断强化自身动作的规范性和力量感,技术技巧也更加精进。

踢腿、搬腿站如松柏,小转、平转干净利落,从侧手翻到腾空侧空翻,越来越多同学能掌握高难度技术技巧。从最初跳舞时羞涩的笑容到大方自然,表情神态整齐划一;从脚步沉重到双飞燕轻盈腾跃,矫若游龙,她们小小的身躯蕴含着大大的能量,无不令人为之激动与振奋!

赛场剪影本次比赛是疫情结束后的首次校队登台演出,经过1个月紧张的排练,同学们怀着激动且忐忑的心情出发前往赛场。赛中的13名队员激情洋溢,完美完成所有难度动作,最后高难度托举定格亮相,台下一片掌声雷动!

扬帆起航胜不骄、败不馁,铭记初心、精益求精。成外学子以团结一致、铿锵有力的步伐跃动花样年华,以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谱写出靓丽的青春画卷。

一次比赛是一段征程的总结,更是新篇章的开启。校舞蹈队将向着更多、更大的赛事进军,扬帆逐梦、稳步起航!

文章转载自:【成都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