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光华美高:AP考试开始啦!

光华美高

发布日期:2023-05-02 12:26:51

AP考试开始啦

5月1日起,AP(Advanced Placement)课程的考试将在2周内陆续展开,我校根据学生报考科目,有序组织参加考试。

光华美高

01

证件要求

中国大陆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这是唯一接受的身份证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任何年龄的公民,均可在户籍所在地申领居民身份证。

请考生确认所持身份证在2023年AP考试期间,仍在有效期内、芯片信息读取功能正常、本人当前相貌无重大改变(如整容、性别改变等)。否则,建议考生立即重新申请新的身份证。

中国香港和澳门考生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居民大陆居住证、港澳特区身份证或港澳特区护照原件参加考试。

中国台湾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台湾地区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原件或台湾居民大陆居住证原件参加考试。

非中国籍考生必须携带有效护照原件参加考试。护照明确显示考生的姓名、本人近期照片和签字,并带有合法有效的中国入境签证。

02

个人物品准备

符合规定的身份证件原件

A4打印的AP考试准考证

本人的AP ID Label Sheet(考生参加第一门考试时发放给考生本人,后续每次考试请自行携带,勿丢失。考生的AP ID Label是考生本人专属的,禁止与他人交换或者分享AP ID Label Sheet。)

已削好的带橡皮头的HB木杆铅笔(根据监考老师指令填写圈涂答题卡, 不允许使用自动铅笔)

黑色或蓝黑色墨水的签字笔(考试过程中根据监考老师指令使用)

如参加AP生物、微积分、化学、环境科学、物理、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和统计学考试,可使用获批准型号及规定相关功能的计算器。

确认每一科考试允许使用的计算器品牌和型号清单

直尺只能在参加AP物理考试时使用。三角板和量角器不允许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考试过程中,所有的普尔文中国AP考点不允许考生自带任何形式的钟表或者计时器。考生如果带表到考场,需要存放在指定位置。

其它个人物品须存放在考场外的指定位置,不允许带入考场。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前往考场,如有遗失恕不负责。

AP EXAM TERMS AND CONDITIONS: 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均需要遵守这些条款和条件的约束。请在考前登录AP网站仔细阅读最新版本的考试条款和条件:

03

参加考试需要遵守的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从进考场开始(证件核验时除外),建议佩戴口罩;

由于很多考场都实行封闭式管理,不接待社会人员和车辆,因此请考生家长们送考后不要在考场逗留;

鉴于一些考点将执行附加特殊防控要求,请各位考生提前关注,做好相应的安排:考生可在考前7天,查询普尔文网页,遵照并执行疫情防控或者进入校园的要求。

什么是AP?

AP(AdvancedPlacement)是美国大学的先修课程,是在高中阶段开设的具有大学水平的课程。AP课程及考试始于1955年,由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主办。学生在美国大学理事会注册的AP老师的指导下,提前熟悉大学相关课程和学习方法,提早适应大学的学习。

对于能同时学习多种学科的AP课程并且通过考试的学生,他们可以获得大学认可度很高的APID文凭。

AP课程及考试可以为高中生起到减免大学学分、降低大学教育成本、缩短大学教育时间的目的,同时AP考试成绩可以作为申请大学的一个重要筹码。

光华美高AP课程

光华美高作为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正式认可的AP学校(编号694095),可以给学生提供22门AP课程的报考服务。

学校引进美高课程、AP课程,加强体育、艺术课程的打造,激发学生潜能,引导学生探究前沿科学,助力学生体育、艺术爬藤,打造多方位升学通道。课程上借鉴国外顶尖私立高中采用小班化、走班制、导师制,极致定制化保证学生在校高效学习。

文章转载自:【光华美高】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