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成都市第七中学:学生节及社团文化节

成都市第七中学

发布日期:2023-05-15 11:17:26

高新校区第十二届“弦上华年,心上七中”学生节,也随着春风的吹拂如约而至。


Part.01

百花齐放的社团节目

近期,高新校区举办了第十二届学生节及社团文化节,在现场同学们享受着明媚春光,缕缕花香。在学生节中,各种社团活动展现十八般才艺,舞蹈、声乐、双截棍应有尽有;在班级文创售卖中,吉祥物、书画、校园风景系列明信片……创意百出,编制出一个美好而富有意义的春日下午。

成都市第七中学

Part.02

带货达人和校园文创产品

沿操场漫步,引人入胜的不仅是路边红的樱桃,绿的芭蕉,更是摊位上精美的文创产品,是同学们张张灿若朝阳的青春脸庞。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高中部,四十余个班级和六大学生组织都精心布置了独具特色的摊位。

同学们设计的文创产品饱含七中元素,七中熊、七中风景冰箱贴,七中人物挂饰···彰显了七中特色和身为七中学子的精神面貌。另外,产品也各具匠心,在充分给予了学生自我表达的空间,同时也彰显了同学们广泛而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和灵动的创造力,集思广益中的凝聚力、向心力。

选择什么能代表班级形象的文创产品?如何把控成本?怎样合理定价?用什么方式宣传自班产品、吸引同学们在眼花缭乱产品中为自班产品驻足?无一不是一门学问,让同学们在集思广益中感悟团结协作的力量;让同学们在缜密考虑中掌握统筹规划的能力。成长的过程不易,但令人欣喜,一如春的来临。

Part.03

用劳动创造财富,用财富回馈社会

“你有多大能耐,七中给你多大舞台。”学生节的实践主体是学生,学校秉持“人文滋养,个性成长” 办学特色搭建学生节这一平台,让学生们在学业之余锻炼综合能力,让自由而美好的灵魂得以碰撞交流。

学生节活动对于我们还有极为重要的意义——为慈善尽一己之力。学生节举办前,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向各班发出了“用劳动创造财富,用财富回馈社会”的倡议。

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都和我有关。我们依借学生节活动进行募捐,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希望工程爱心活动。

以博大的襟怀和普遍的悲悯,关心身边的人和事,真诚热切地贡献力量,这也是成都七中每位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文章转载自:【成都市第七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